大陆网红霸占驾驶舱 自拍侮辱百万乘客(组图)

发表:2019-11-06 1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位乘坐桂林航空的大陆网红,坐在驾驶员的位置上,还单手比V,开心自拍,最后配文:“超级感谢机长呀!!实在是太开心了”。
一位乘坐桂林航空的大陆网红,坐在驾驶员的位置上,还单手比V,开心自拍,最后配文:“超级感谢机长呀!!实在是太开心了”。(图片来源:Weibo)

【看中国2019年11月6日讯】断然想不到,青天白日竟能听到如此荒诞的事情:一位乘坐桂林航空GT011的大陆网红,在无证情况之下,走进驾驶舱,并且坐在驾驶员的位置上,还单手比V,开心自拍,最后配文:“超级感谢机长呀!!实在是太开心了”。

大陆网红霸占驾驶舱

对此,名为“春丽”的作者在《娱乐新青年》上发文表示,让她觉得不可思议的是,照片竟然拍摄在万米高空的飞行中。也就是说,在全机上百位乘客毫无预警的情况之下,所有人都在跟着玩命。但凡这位女子按错一个按钮,因为一个人的无知,全机将陪葬。上百名乘客的工作、学校、家人和事业全部受到牵连。

更令人费解的是,这位女子是被机长邀请进驾驶舱,并正大光明地坐在飞行员的位置品茶。她,和机长任性胡来的行为,不知是谁给的底气,竟敢轻视乘客的性命?

你若开心,谁能放心?

这位无证网红的确可以通过那一张很有档次的照片,招来朋友圈的羡慕,并成功引起所有人的注意。毕竟别人都不能够在飞机驾驶舱打卡,她却可以。

但这张美照的背后关乎GT011航班上百条人安危,在她最近的微博中就有这样一条动态:“只要我想,就没有我搞不砸的事情。”

无证网红的微博
无证网红的微博(图片来源:Weibo)

她若开心,谁来放心?

就因为一个人的炫耀行为,可能要连累到整架飞机乘客来买单。幸亏没出事,若万一发生意外,他们的家人该有多绝望呢?

另外,飞行员选拔标准如此严格,要培养一个机长更是难上加难。该机长目前被勒令终身停飞,而带着这种污点,这辈子他也别想再进飞行行业。

树立一个航空机长的专业形象是何其艰难?背后千百人流血流汗辛苦数十年,如今一张照片就轻易地毁掉了。

这种荒诞不经、无耻可笑的打卡行为,却从未停止。因为这不是首次有人在飞机上胡闹了:

在2018年1月8日,捷特航空的9W762航班,飞行员私自允许女友待在孟买飞往阿果航班的驾驶舱中,一直待到飞机降落;

在2018年7月,东海航空的机长擅自为妻子购买南通-郑州的机票,以权谋私,还无视劝阻,更三次允许妻子进入驾驶舱内。

仅4类人可以进入飞机驾驶舱

1、机组的成员;

2、正在执行任务的监察员;

3、得到机长允许,对安全运行必须或有益的人员;

4、经过机场同意,经合格持证有人批准的其他人员。

自拍侮辱百万乘客

由此可见,经机长邀请进入驾驶舱,拍照打卡的人,并不符合上述任何一种条件。而且这样的行为,无疑是在侮辱和挑衅所有乘客。

大陆每天有5700架次起飞,而一架飞机载客人数250-375人,若按250人算,也就是一天有1425000人在飞行。

然而,意外一旦发生,就是百分之百的伤害。因此飞机驾驶舱,不是,也不应该成为打卡地。但有的人,自己不要命,还想把别人拖下水去。

诚如前文提到的,GT011航班上百条人可能因此一命呜呼:只要她想,只要她乱碰乱动按钮,恰好机长还忙于留恋美色的话。

在所有的灾难中,共性是无知。如1994年,有一名俄罗斯飞行员让15岁的儿子驾驶空客A310-304飞机。可能孩子真的开心了,但是人也全没了。75人坠机,无一人生还。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