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种让女性感到安全的“味道”(组图)

发表:2019-10-31 1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种让女性感到安全的“味道”。
8种让女性感到安全的“味道”。(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每个人对味道都有自己的喜好,根据国外学者研究,有8种味道最能让女性感到安全,发香、玩偶味道都有上榜,那么你最爱的味道是哪一种呢?

香味是触发人们五官知觉的开关,在不同的场合、人事物而延伸出的香氛、香味更是数不清。但要挑到能让自己感到舒适纾压的味道却很难。以下是研究所得到的8种令人感到安全的香味,快来看看吧。

发香

女性的发香总是特别迷人,尤其是风一吹来时,清新的发香随着空气弥漫,那真的令人闻到都会心动!在外忙碌一天,回家若能赶快洗个舒适的热水澡,将一整天的汗水头垢通通清理干净,在那个时刻,洗发精的香气和泡泡的绵密手感,真的是会让人感到疗愈又放松呢。

被子

闲来无事时,躺在床上耍废,应该是许多人的喜好了!尤其被子散发出的熟悉气味,闻着闻着就会让人有种莫明的安心感。只要有一点点棉絮的气味,加上洗衣精的香味,就能让人像个小婴儿一样,快速进入梦乡。被子的味道,真的会让许多人感到充满安全感。

玩偶

每个女孩身旁,或多或少总会有充满回忆的布娃娃公仔,开心、难过时,只要抱着它们,不知道为何就会有满满的安全感。这些玩偶的味道或许没有特殊的香气,却能勾起心中满满的回忆。对许多女性来说,忧郁时只要能抱着它们,就能感到暖心舒适。

阳光、防晒乳气味

虽然天气已经进入秋天,但许多人为了避免日晒,还是会擦着防晒乳。那种任阳光撒在衣物上的气味,就像在告诉大脑,先暂时逃离恼人的工作环境,感受着阳光照射在皮肤上的温暖吧。对许多人来说,要从嗅觉刺激全身,让五官达到放松,或许没有任何一个味道能有阳光味一样的效果,让人感到开心惬意!

擦着防晒乳,任阳光撒在衣物上的气味,能让人五官放松,感到开心惬意!
擦着防晒乳,任阳光撒在衣物上的气味,能让人五官放松,感到开心惬意!(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爽身粉

爽身粉应该也是许多人喜欢的味道。想起爽身粉的气味,就会想到自己还是婴孩时的感受,只要一点点爽身粉的味道,再加上一点点沐浴香气,就能让我们全身散发出一股清甜的香味。这味道光用想像就能让人全身飘飘然呢。

因此辛苦一天后,不妨在洗完澡时,抹上一点点爽身粉,再适度按摩一下肌肉,对一个人的身心也能有很好的舒缓效果呢。

伴侣的体味

相信许多人也会对伴侣的体味感到安心,即使只是衣服上的气味,都能让人感到莫名的安心感。有时只要倚靠在伴侣身旁,心中就能充满踏实感与安全感。

花香

花香味一直以来都是广受女性欢迎的,不论是玫瑰或茉莉花,那种带点甜又清新的味道,都会令人感到一种放松与惬意。对许多女性来说,想要舒缓一整天的工作烦闷,也不用在家里种一堆花,只要有个时下流行的花香扩香器就能搞定!

如此一来,任由淡雅的气息弥漫家中,不只包覆了人的五官神经,也能将人一天的疲惫通通吹走。

沐浴香

这个气味,相信也是许多人喜欢的气味。有时候上班劳累,或是心情烦闷时,只要能泡个热水澡,甚至在浴缸中加一点自己喜欢的沐浴精油,就能一扫一天的忧愁。

当然除了泡澡时带给人的疗愈感外,喜欢淋浴的女性,也可以挑自己喜欢的沐浴产品搭配使用,同样能让心情获得满满的充实感与安全感。

当然除了这8种味道,有些人还会有其它自己喜欢的味道。也欢迎在底下留言,与读者一同分享哦。

责任编辑:王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