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天天给亡父发短信 4年后终收到回复(图)

发表:2019-10-30 0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子天天给亡父发短信4年后终收到回复
美国女子天天给亡父发短信,没想到4年后收到回复。(脸书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30日讯】美国阿肯色州一名23岁女子,连续4年每天都给已离世的父亲发简讯诉说思念之情。在Chastity Patterson的父亲去世四年之际,她发送了一条很长的信息,表达自己对父亲的思念。结果万万没想到的是,她居然收到了回复。

据《每日邮报》报导,这名阿肯色州女子名叫Chastity Patterson,四年前她失去了她的父亲。

此后,她每天都给父亲的号码发简讯,分享她生活的一切——开心、喜悦、思念、难过……

上周四,也就是她父亲离世4周年之际,Chastity Patterson发送了一篇很长的简讯。简讯中写道:

“Hi爸爸,是我呀!明天又会是艰辛的一天!失去你已经4年了,没有一天我不是在想念你中度过的。”

简讯中,Chastity Patterson还告诉爸爸,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例如她战胜了癌症。Chastity Patterson告诉父亲,“从你离去到现在,我没再生过病,如我答应你的一样,照顾好自己。”

另外,Chastity Patterson还写道,她大学毕业了,现在又重回校园,而且马上就能拿到硕士学位了。

至于爱情方面,Chastity “曾坠入爱河被爱所伤,但我最终抬头向前重整旗鼓,成为更好的自己。”

另外,她“曾失去了所有的朋友跌入谷底,直到我遇见了某人,闯入了我的生活并且拯救了我。我目前还没有孩子,你应该会很高兴吧?但我已经准备好了。”

最后,Chastity 伤心的提到:“很抱歉当你最需要我的时候我不在你身边,总有一天,我们还会有机会一起看场比赛的。我很害怕结婚,因为那意味着没有你陪我一起走过长长的过道,告诉我一切都会好起来。

我现在过的很不错,你一定会为现在的我而骄傲的。不过我的利嘴和脾气没怎么变,我可没长胖,重量都长脑袋上了(变聪明)。

我只想说我爱你,我真的很想你。”

Chastity本以为这条简讯会像以前她发过的所有简讯一样,石沉大海。没有想到,这一次,她居然收到了回复。回复她的人是一名叫Brad的男子,他在2014年的一场车祸中失去了自己的女儿。

Brad在简讯中他写道:

“嗨,亲爱的,我不是你的父亲,过去四年,我一直收到你的简讯。我总是期待着你的晨间消息和夜间更新。我的名字叫Brad,2014年8月,我在一次车祸中失去了女儿,你的简讯让我活了下来。当你发简讯给我时,我知道这是上帝的旨意。

很抱歉你失去了至亲,但这些年我一直在聆听你的故事,并且关注着你的成长和经历,比任何人都要多。这些年来我一直想要回复你的信息,可我不想伤你的心。你是一位了不起的女生,我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像你一样,谢谢你每天的信息更新,你让我坚信上帝的存在,我的小女孩儿的离去不是她的错。她把你给了我,我的小天使,我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

一切都会好起来,你只需每天鼓励自己,沐浴在上帝赐给你的光中。很抱歉你要经历这些,我为你感到非常骄傲,如果这能让你感觉好一些的话。”

Chastity当时就泪目了。此后,Chastity还写了一篇更新帖,让人意外的是,原来这位她发了4年简讯的父亲,并不是她的亲生父亲。

但是这个父亲从小就很照顾她,是她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他从未错过学校的一切活动:舞会、我的比赛等等,我甚至变得更加独立,因为他花了时间爱我,并向我展示幸福的样子。”

“我一直向他的号码发简讯,我把这些也分享给了我的家人和朋友,看看是否能出现奇迹。奇迹发生在四年后,他出现的很合时。”

女子给去世哥哥一直发简讯有天竟收到了回信

无独有偶,不久前美国媒体也报导了一则类似新闻。

美国明尼阿波里斯市36岁女子露丝.莫里,有一个比她年长一岁的哥哥。可惜今年3月份哥哥不幸离世。妹妹因为非常思念哥哥,于是一直往哥哥的号码发简讯,诉说思念之情。没想到有一天,露丝居然收到回复。

给她回信的是一名叫安布尔.雷恩韦伯的女子。在她知道露丝和她哥哥的故事之后,她告诉露丝,任何时候都可以给她发简讯过来。

露丝收到简讯后,给安布尔道歉,表示自己不知道哥哥的号码已经转给他人了。安布尔即表示,自己也有处于困境的时候,表示特别理解露丝,让她随时发信息过来。

露丝觉得安布尔人非常好,希望和她线下见面,感谢她的善意。之后,露丝还发现安布尔的丈夫以前曾和自己的哥哥参与过共同活动。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