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歌迷追星无底线 林俊杰就诊针头遭网拍(组图)

发表:2019-10-29 1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行走的CD”之称的新加坡藉歌手JJ林俊杰,26日在江苏镇江举办《圣所2.0》演唱会,演唱会后因身体不适有感冒症状,前往当地医院就诊,岂料,事后竟传出有人将林俊杰使用过的针头、点滴等医疗物品放上网络售卖,甚至有护理人员曝露林俊杰病房位置的对话被流传,完全无视就诊者的个人隐私,行径相当荒唐。

据了解,林俊杰就诊隔天,即有不肖人士将他就诊的房号、楼层等资讯外泄,网上还公然拍卖JJ的盐水袋连带血针头和坐过的轮椅,还有网友大剌剌表示“本人提供林俊杰爆款同款医生,同款配套药水,已经挂水的血针头,有需要微信留言”,甚至还流传一段护理人员“在林俊杰病床上轮流滚床”的嘻笑影片,引发粉丝众怒。

有网友将JJ使用过的床单、针头、点滴包分别开价1.3万人民币(约5.6万台币)、7000人民币(约3万台币)及3500人民币(约1.5万台币),整套打包一口价人民币2万元(约新台币8.7万元)上网标售,事后卖家还对外表示:盐水袋和针头“已被歌迷拿走”。

这位自称是医院工作人员的网民表示:林俊杰是在演唱会当天因身体不适而到医院吊盐水,然而医疗用品被拿来拍卖实在太过离谱,罔顾病人权益引起不少网民反感。正当以为拍卖一事完结后,再有人公开JJ当日睡过的病床,还引来不少医护人员纷纷到前“朝圣”,在JJ躺过的病床翻滚打卡,引起歌迷的不满。

林俊杰国际歌友会为此向JJ就医的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发公开信,为近日流传的拍卖和病床打卡一事进行谴责。歌友会在公开信中,引述国家卫生部医疗检测报告,指出“医疗垃圾有空间污染、急性传染病和潜伏性污染等特征,如处理不当所引发的再度传播会造成严重的社会后果。”

歌友会严厉谴责:擅自公布或传播病患就医消息,不仅侵犯就医者隐私权,同时也可能为其他住院患者带来不必要的干扰。“这次绝不是娱乐事件,如相关疑似信息属实,这是一单严肃的社会事件。”并强调:“尊重他人从我们做起”,恳请医院发能彻查事件,给予答复。

事后,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院方回应表示:已将涉事护理人员停职,而JJ所属的经纪公司JFJ也于28日发出声明:“针对我司艺人离开医院后,个别的工作人员无视职业操守的偏差行为,我司深表遗憾。”

据悉,林俊杰的《圣所2.0》演唱会已唱22站、累积58场,不少粉丝担心JJ身体状况是否能够负荷?对此,回应林俊杰也透过经纪公司JFJ回应表示:“乐在工作。”盼外界给予静养空间,也宣告之后演唱会行程不变、照常开唱,由于接下来巡演均为户外举办,JJ最后不忘向粉丝温馨喊话:“呼吁大家留意近日天气变化,提醒到场歌迷朋友注意保暖。”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