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创ISIS!美证实二号人物也被击毙(图)

发表:2019-10-29 1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伊斯兰国组织发言人阿布·哈桑·穆哈吉尔(Abu Hassan al-Muhajir)在叙利亚北部北部村庄亚拉布卢斯(Arab al-Bayda)附近的一次突袭中被杀。图为叙利亚当地人在一辆被摧毁的卡车附近。(AAREF WATAD/AFP/Getty Images)
伊斯兰国组织发言人阿布·哈桑·穆哈吉尔在叙利亚北部北部村庄亚拉布卢斯(Arab al-Bayda)附近的一次突袭中被杀。图为叙利亚当地人在一辆被摧毁的卡车附近。(AAREF WATAD/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国务院高级官员证实,被认为是巴格达迪潜在继任者伊斯兰国(ISIS)发言人阿布・哈桑・穆哈吉尔(Abu Hassan al-Muhajir)也在美军的另一次袭击中被歼灭。

这位官员在周一向福克斯新闻社证实了此项消息。他被认为是巴格达迪的得力助手、仅次于巴格达迪的第二号人物,也被视为巴格达迪的潜在继任者

穆哈吉尔的身分鲜为人知,他有个绰号叫“移民”,因此外界猜测他可能是个外国人。

报导称,美国第二次军事行动发生在叙利亚北部、土耳其人占领的贾拉布卢斯(Jarabulus)。此处距伊斯兰国头目巴格达迪(Al-Baghdadi)死亡地点约3个小时的车程。

《国会山报》报导,一名叙利亚民主力量(SDF,即自卫队)的官员于周日证实:伊斯兰国的一名发言人在一场由美国和库尔德人领导的“联合特种作战司令部”(Joint Special Operations Command,JSOC)突袭行动中,被袭击身亡。

美国国务院高级官员说,穆哈吉尔是在东北附近,距离幼发拉底河很近的地方被美军击毙。

在美国特种作战部队突袭了巴格达迪的住所大院后的数小时,叙利亚民主力量(Syrian Democratic Forces,SDF)总司令马兹卢姆・阿卜迪(Mazloum Abdi)将军在推特上发文:“在进行袭击巴格达迪行动之后,巴格达迪的高级助手穆哈吉尔(Abu Hesen al Mouhjir)也在Jaraboul市附近一个名为Ein al Baat的村庄被锁定。任务是通过SDF Intel和美国军方的直接协调进行的。”

伊斯兰国最大头目巴格达迪周六在叙利亚西北部的一场夜间突袭中,引爆自杀背心死亡。美国采用新技术和DNA测试,几乎可以立即确定死者为巴格达迪。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爆炸发生后,巴格达迪的头部保持完整,特种部队可以使用生物识别技术,特别是面部识别技术,立即识别出他的身份。

生物识别技术是一种使用人类特征(例如指纹,面部识别或其他身体特征)对身份进行验证的方法。

巴格达迪和穆哈吉尔的死亡,导致伊斯兰国这个国际恐怖组织失去了首领,使该组织出现领导真空。

穆哈吉尔的前任是阿布・穆罕默德・阿德纳尼(Abu Mohammad al-Adnani)。阿德纳尼在2016年美国在阿勒颇发动的一次空袭中丧生。同年,穆哈吉尔代替阿德纳尼被任命为伊斯兰国发言人。

福克斯新闻说,目前伊斯兰国尚未正式任命继任者。目前,此恐怖组织已经失去了遍布叙利亚和伊拉克部分地区的大部分地盘,但反恐专家警告说,他们预计该组织的意识形态有可能持续存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