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验人心 金钱现人性 交往监真情(图)

发表:2019-10-26 1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间验证人心,金钱见证人性,交往监证真情。
时间验证人心,金钱见证人性,交往监证真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时间,是世界上最残酷的东西,所有的谎言,都被时间戳穿,让我们看清了海誓山盟背后的虚假,看透了花言巧语背后的伪善。

你真诚待人,反而被彻底利用,你用心做事,反而被抢占功劳。

现实总是令人无可奈何,让人怀疑自己,但就算过得再难,也从未想过丢掉自己的底线。

渐渐地,看懂了,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渐渐地,习惯了,不把情绪外露,不再像年轻时一样冲动,把爱和恨都挂在脸上。

现在,把想法都藏在心里,遇到什么事,笑笑就过去了。

但是,不生气,不代表没脾气,不惹事,不代表怕事。

很多时候,不喜欢计较,被占了点小便宜也都云淡风轻,只要不触及底线,都可以原谅。

真小人不可怕,可怕的是伪君子

有的人,表面跟你情深厚谊,但只要你稍不留神,就会被他们利用得干干净净。

真正能伤害到你的,从来不是那些不太熟悉的人,就算他们对你有再多的诋毁,也能一笑了事,来自身边信任的人的背叛,才最让人痛不欲生。

遇见一个人的时候,眼睛要擦亮,心要警醒。

当面好话说尽的人,未必真心待你,当面直言批评的人,未必不喜欢你。

交朋友,哪怕穷一点、说话直一点,都没有关系。

只要能够表里如一、以心换心,这样的人就值得珍惜。

玩心眼太累,没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去跟你玩尔虞我诈的游戏。

只想跟单纯的人相处,不藏什么弯弯绕绕,简单并快乐地活着。

感情,经不起敷衍,真心,经不起欺骗。

相遇即是缘,互相惦念,才能久远!

总有这样的人,天生不满足,不感恩,就像那句老话说的:“升米恩,斗米仇”。

你帮了他一次,他就觉得你应该帮他第二第三次,你帮他七分,他还怨你没帮到他十分。

我单纯,但也不笨,不跟你计较太多,但谁对我假,谁对我真,都看在眼里,不曾忘记。

做人,不愿斤斤计较,不会整日盯着别人,到底为我付出了多少。

那些自作聪明的人,反而最愚蠢,因为占了一点小便宜就沾沾自喜,却因此失去了更多的东西。

有人说:时间,验证了人心;

金钱,见证了人性;

交往,监证了真情。

人心纵然复杂,人情固然难测,

可总有一些事情,会让你突然就看透了一个人,没有人能逃得过岁月的考验。

患难见真情这句话,真的永远不会错。

有时候,你本以为是同路人的,最终渐行渐远,本以为可信任的,最后被其出卖。

但也有时候,你本以为是过客的,却不知不觉陪你走到了终点。

时间,会沉淀出最真的情感,风雨,会检验出最暖的陪伴。

在利益面前也能始终不变的,才是最值得珍惜的缘。

真心定能换来真心,假意也只能换来假意。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