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残酷迫害真相 维吾尔女子赴台泣诉(组图)

发表:2019-10-25 11: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一再辩称没有残害维族人,然而事实摆在眼前,中共魔鬼般的恶行早已遗臭国际。
中共一再辩称没有残害维族人,然而事实摆在眼前,中共魔鬼般的恶行早已遗臭国际。(图片来源:LTN)

【看中国2019年10月25日讯】中共迫害人权,还建集中营对维吾尔人进行种族灭绝。一位哈萨克维吾尔女子耶利洛娃,曾亲身经历中共集中营迫害,昨日到台湾开记者会,揭开中共残酷迫害的真相,并呼吁台湾社会声援所有无罪遭到关押的维吾尔人。

揭中共残酷迫害真相 维吾尔女子来台泣诉

综合报导,在台湾东突厥斯坦协会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古尔巴哈尔‧耶利洛娃(Gulbahar Jelilova,以下皆音译)说,她现在居住在土耳其,并且在该协会和其它团体的帮助下来到台湾。她是用自己的当地维吾尔语发言,并由日本维吾尔协会主席伊里哈木‧马合木提(Ilham Mahmut)提供了中文翻译。

耶列洛娃因为其家人来自哈萨克斯坦而拥有哈萨克斯坦的国籍。她说,她在与大陆接壤的边境地区开展业务已有20多年了,却在2017年5月访问乌鲁木齐期间被当地政府逮捕,指控她非法转移外国资金。

耶利洛娃还说,她被带到城外的一个集中营,然后又被转移到另一个集中营,被审问和折磨了15个月。

耶利洛娃说:“第一天,守卫就在我的腿上系上重重的镣铐,并戴上头罩,这样我就看不到了。”她接着说:“然后他们反复审问我并殴打我,有些时候持续了超过24小时,并且不允许我喝水。”

她补充说:“我多次失去知觉,但他们继续折磨我,要求回答他们的问题。”

耶利洛娃说:“三个月后,经过一次审问,他们问我很多问题,我说这些事我都不知道,没有做过,但是他们出示了一份声明,强迫我认罪签名。我说这些资料,不管是维吾尔文或者是汉文,我都看不懂。我上学是读俄文学校,如果把它翻成俄文,我看完以后如果可以签名的话再签,不行的话我不签。”

她接着说:“他问我真不签吗?我说真不签,然后他们就把我从审讯的黑房带到外面,在一群男人中我被性侵了。这就是他们迫使妇女承认的方式,让我们承认他们所罗织的罪名。”

耶利洛娃表示:“我被关进一个大牢房,大约有40名妇女,她们没有洗澡或卫生设施,只有一桶水可供我们使用。”、“我们不得不举手要求允许使用在另一间房间里的厕所。”

耶利洛娃说,这些妇女每周要服两次药,每月一次注射。“我们不知道药物中含有什么。”、“我们的身体对这种药物有不良反应,年轻女孩没有生理期,但是他们不允许我们去看医生。”

耶利洛娃说她很幸运,因为她的家人来自哈萨克斯坦,“我的女儿写信给许多国家搜寻我,不确定我是否还活着。最终,联合国受理了我的案件,并致信中国政府,我于去年9月获释。”

日本维吾尔协会会长:中共惨无人道

当日参与记者会的日本维吾尔协会会长马合木提则表示:“直接听被害者的声音,我昨天一夜我都没有睡着。在自由的国家生活的我们,无法想像,(中共)能做出这么惨无人道的这个,对人做出这样的对待。”

日本维吾尔协会会长告诫台湾:“中共把自由民主思想视为不定时炸弹,因为这些思想会引领群众集结反抗独裁政权,别把自己送进恶魔的怀里”。
日本维吾尔协会会长合木提告诫台湾:“中共把自由民主思想视为不定时炸弹,因为这些思想会引领群众集结反抗独裁政权,别把自己送进恶魔的怀里”。(图片来源:美国之音/Wikimedia/公有领域CC0)

马合木提说,国际社会估计,集中营监禁100多万的无辜维吾尔人。许多城镇超过半数的人都关在集中营。

马合木提也注意到中共可能在新疆活摘器官的消息,“我们首先注意到,他们被移送的这些地区,首先是中共的这个军事医院非常多的地区。国际社会没有,还没有正式的关注这个问题。还没有提升到这个政府的层次,来阻止中共活摘人体器官。”

到现场声援维吾尔人的还有高雄市议员黄捷、立委林静仪,她们都呼吁在自由民主的台湾,任何人都应看见被中共迫害的人,遭受什么苦难,并且站出来声援。

耶利洛娃25日在国家228纪念馆博物馆举行的特别研讨会发言,该博物馆将举办“无墙监狱-今天的东突厥斯坦”展览,展出的是新疆监狱营地的照片,直到11月17日。

中共魔鬼般的恶行早已被揭穿

虽然中共一再辩称没有残害维族人,然而,中共魔鬼般的恶行却早已传遍国际,相关新闻如下:

日本维吾尔协会会长:台湾别投恶魔怀抱

中国抓她亲人关集中营 新疆女孩受访落泪

美国宗教自由大使:中国与信仰交战必败

亡者也难逃 北京这样对新疆维族人断根

每天活在恐惧中!报告揭中国监控海外维族人细节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