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测证明 全球最难翻车的休旅车 5星高分(组图)

发表:2019-10-24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几年来休旅车(SUV)类型的汽车当道,销量也每年都呈现稳定上升的状况,可是休旅车做得那么高,在发生意外时是否能够保证乘客的安全呢?近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发布了一段特斯拉Model X的侧撞测试影片,当中连撞3次也没有翻车的亮眼表现让它获得了5颗星的好成绩!

从影片中可以看到,特斯拉的Model X休旅车被连续侧撞了3次,第三次的角度甚至已经是完全无法想像了,可是却依然不会翻车,让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给了它9.3%的超低翻滚机率,同时也获得了休旅车5颗星的高分。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指出,他们已经竭尽所能,仍然无法让Model X成功翻车。而台湾的汽车达人对这项测试表示“电动车先天有个优势,就是他的底盘布满整个电池模组跟结构,所以它重心就会在底盘,就像我们不倒翁一样。”

另外在全球最具权威指标的欧盟新车安全评监协会中获得5颗星佳绩的休旅车还有Volvo XC60和Jaguar F-Pace,这些休旅车耐撞程度都超乎我们的想像,如果以安全作为主要考量的话可以考虑这几款休旅车!

最后让我们来看看特斯拉Model X的侧撞测试影片吧:

想不到Model X被撞成这样仍然不会翻车,那个角度实在太不可思议了!仅有9.3%翻车率的特斯拉Model X,是否你心目中的休旅车车款呢?

依据维基百科的资料,特斯拉汽车(Tesla Inc),曾经叫做特斯拉汽车,是美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及太阳能公司,产销电动车、太阳能板及储能设备。公司最初由马丁.艾伯哈德(Martin Eberhard)和马克.塔彭宁(Marc Tarpenning)于2003年7月1日所创办。创始人将公司命名为“特斯拉汽车(Tesla Motors)”,以纪念物理学家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

在投入市场十年后,特斯拉无论在品牌上还是汽车集团里,都成为2018年世界最畅销充电式汽车公司。特斯拉在美国的汽车销售从2017到2018上涨了280%,全球销售上涨了138%。

在2004年公司A轮融资时,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投资该公司并成为特斯拉最大股东及董事长,并雇用锂电池专家史特劳贝尔(JB Straubel)而组成公司早期的团队。

特斯拉也是世界上最早的自动驾驶汽车生产商,并利用这些道路经验来改进产品,开发基于神经元网络的自驾人工智能。

2016年11月17日特斯拉汽车收购马斯克的另一家公司:太阳能发电系统供应商SolarCity。2017年2月,特斯拉汽车亦正式更名为特斯拉(Tesla Inc.),进一步把电动车业务,拓展到住宅及商业太阳能蓄电系统领域,打造为清洁能源企业,向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清洁能源产品。

2019年2月4日特斯拉以换股方式斥资2.18亿美元收购Maxwell,其核心技术有干电池电极技术和超级电容驱动的能源储存业务,随后Maxwell将与特斯拉的一家子公司合并,成为特斯拉的全资子公司。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