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脸什么地方 就知道这个人是否受欢迎?(图)

发表:2019-10-23 17: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脸什么地方就知道这个人是否受欢迎?
眉形秀气、弯长者必多才多艺、性情中和、善解人意及心境开朗。(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在你遭遇贫苦、挫折、艰难、失意之时,朋友便是不可缺少的支柱。于是,无论古今,朋友于人的修养和发展都具有尤其重要的意义。你可以从初相识朋友的面相特征中找寻出他的个性,从而能更加愉快顺利地交往下去;同时,你亦可以自我了解,进而填补缺漏,让自己成为一位受欢迎的人。以下几点可以让你了解自己又了解别人,与他人相处时,也会懂得避重就轻,更受朋友的欢迎。

1、耳轮红润,圆满

如果一个人耳朵的轮及廓分明,光彩带黄明,润白或微微透红,再配合轮廓形圆优美,必能机巧灵活,交际上不易得失于人。也就是所谓的“轮廓桃红,性最玲珑”。

2田宅宫高广,眉居额中

眉眼之上眼睑位置称为田宅宫,不受眉低压又配合眼神充足之人则开运早,多能事业成功,能早置物业,运气极佳,得人缘,贵人也多遇;而眉低压目者多受人嫌。

3、眉形弯秀清长,眉心宽广

眉形不宜浓浊及带有逆毛,否则易交损友或被朋友所累。眉形秀气、弯长者必多才多艺、性情中和、善解人意及心境开朗。两间之印堂部位不被两眉相侵,多能得朋友信赖,易得知心朋友和忠心部署。所谓:“快乐无穷,只因生额角,多愁常虑,皆为眉锁印堂。”

4鱼尾纹

两眼尾部位称为鱼尾,出现幼细而略微向上弯起的纹理之人,人缘甚佳,异性缘更为理想。拥有者,男士易得红颜知己及女性贵人助力;女士易得男性知心友人及上司、长辈助力而成功,男女皆受欢迎及异性亲近。

5仰月口及欢待纹

口为出纳官,主饮食及言语。饮食与言语要谨慎,否则会病从口入,祸从口出。口形与交友、人缘运有极大关联。口形端正,两口角向上,朱唇皓齿,称为仰月口,事业成功而可得留传声望,教人敬仰。上下唇相合匀配、牙齿端正,唇上有细小而排列整洁的纵纹为“欢待纹”,主有口德,能负重任,深受朋友信任和爱戴,可为中心人物。人缘理想之外,更受异性垂青及敬仰。

责任编辑:初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