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以来 你还在继续用行动支持香港吗?(组图)

发表:2019-10-21 0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十月以来你还在继续用行动支持香港吗?
10月20日,香港九龙反送中游行(周秀文/看中国)

【看中国2019年10月21日讯】懦夫斯基:

七八月份时,品葱上诸君纷纷出谋划策,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身份证拍身份证,绕个圈子也要想尽一切办法支援香港人的抗争。

八月份我买过防毒面具等用具,哪怕货物周转,想必也在九月送到了香港。希望我选取的接收人没有把它们当作垃圾邮包扔掉。

水区还有个打卡贴,每天坚持在油管、推特、脸书上举报23个五毛账号。打卡贴到十一为止,现在大概淹没在水区某个角落了。不过,我确实养成了随手举报网评员的习惯,维持到了现在。

大法官发布过几天每日任务,其中包括锻炼身体,学习外语,后来似乎转移到了此君自建的tg群组中,不知道现在是否还在继续。

十一过去了,双十也过去了,香港人还在坚持,诸君还在坚持吗?

 

ratdotlight:

抗争不总是盛大的悲伤和欢喜,不总是激烈的情绪,在一些日子,它会有些无聊、有些落寞。对身在香港的我们,这势必是一场旷日持久的反抗,而对那些不在香港的支持者,在传媒和公众的热情逐渐减退之后,若依然持续在行动上支持香港,是多少需要一点信念的。其实对所有的行动者都是如此,若能持之以恒地做一件事总是需要相信些什么。

 

韭菜地里一根葱:

他们追杀工会成员我不说话因为我不是工会成员接着他们追杀社会民主主义者我不说话因为我不是社会民主主义者之后他们追杀犹太人我还是不说话因为我不是犹太人最后他们要追杀我但再也没有人站起来为我说话了

每个还自认为稍有良知的人都应该尽一点力去帮助香港人,哪怕是去油管订阅一下苹果新闻,去推特举报几个五毛也比什么都不做要强的多。

十月以来你还在继续用行动支持香港吗?
10月20日,香港九龙反送中游行(周秀文/看中国)

DiabetesM

有的,捐钱,给议员写信,签署白宫联名,举报五毛,向身边的人解释这场运动以及揭露共产党隐瞒的真相etc。但这些行为和付出生命和青春年华的示威者的献身相比只是略尽微薄之力罢了。让别人为我们抗争,而坐享其成是我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的。

我衷心希望香港人能够得到真正的民主和自由,相信大家也是如此,我所说的都是很简单的举动,大家要相信只要踏出第一步就会有进步。

前几天看了七月一日在立法会摘下口罩的梁继平的访谈,有一点让我感触颇深。在他离开香港之后他感到怅然若失,失去了抗争的环境让他恍如隔世。他说在语言和价值之外,连接香港人的是痛苦。共同体的形成得益于想象以及分担他人的痛苦,而不懈的行动是维护共同体运转的基础。

我想大部分人之所以关注这场运动的原因都是为香港和香港人痛心,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努力来让世界变得更好吧。

 

广场青年黑云压城城欲摧,壮志难酬道且长。

我还在坚持,购买物资、捐款、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关注tg群

 

渴望自由

继续支持!即使微不足道的支持也是好的,小水珠一滴一滴汇成大海。相信有很多人都在继续支持,有很多人不便来这里留言罢了。中国一日不民主自由,每一日都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支持香港人的民主自由运动!所以坚持反抗,让时间发酵它吧,有信念的人不会被战胜!

 

feefee

十二分的敬佩香港人,我只是个在躲在网络后面的懦夫。

 

群臣吏民虽欲言,无敢进者

随手举报一直在做,尤其是youtube上用英语发片的人,建议各位重点打击,他们人数少,危害大,重建难

十月以来你还在继续用行动支持香港吗?
10月20日,香港九龙反送中游行(周秀文/看中国)

DiskKiller3000 Abroken CD-ROM

讲一个比较新颖的,例如Youtube字幕/新闻翻译文宣,并贴相关超链接发给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把真相传播到全世界。

 

bdjcneveragain

捐了款给香港众志,还有在网上怼五毛粉红,怼一个算一个

买了面具,Halloween就戴出去支持香港

 

top1

香港人比大陆人勇敢多了。香港这段历史将成为未来中国历史重要的一部分。

崖山之后,再无中国人,香港人台湾人让大陆人再次看到了真正的中国人。

香港加油!香港人加油!

 

luxiangsheng 90后反独裁

光复广东,时代革命,输出革命,全民反匪,反匪反匪反匪

 

Natasha

我有个奇想,就是打时间差,变着法的鼓励粉红们。

中央的意图变化太快,粉红们并不总能跟得上:中央刚对NBA下了封杀令,粉红还在喊打喊杀呢,中央就开始降温了,这之间的时间差如果能够利用,让粉红们闯出点儿大祸来,比如到处喊911干得好,动静越闹越大越好。一来丑出国际,让全世界更深刻地认识到中国意识形态与全球民主价值观的不相容,二来粉红们的表现不被老大欣赏甚至被打压,大大失望,也许能惊醒几个,最差也能在一段时间内严重挫伤他们的爱国积极性。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品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