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救香港!她在遭受北京的“凌迟”(图)

原标题:中共对香港凌迟处死

作者:陈维健 发表:2019-10-18 0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 习近平 反送中
港警当街施暴(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0月18日讯】香港抗争已经超过一百天,从“反送中”到“五大诉求”再到“临时政府”,已是全民对抗政府的运动。在这期间,政府态度时强时软,从撤销“送中”到“蒙面法”,政府采取的暴力总体上是在不断提升,民众抗争则力有不逮。

港人“反送中”以来,中共出兵香港,以“六四”式解决香港问题,始终是只闻楼梯声,不见人下来。有人说要等到中共七十大庆后,半个月过去了,虽然林郑说可能请求中央政府解决问题,但中央并无反应。倒是《环球》老编胡锡进在“港大”吹风;反修例风波处于十字路口,局势有缓和迹象,有机会软着陆”。另一方面都在等中美贸易谈判的结果。中美贸易谈判,虽然并不知道有无香港元素,但大都认为对解决香港问题是一个至关重要的因素。现在谈判结果出来 ,签了阶段性协定。对于香港问题传出的是,“香港问题自己解决”。当然这是一句屁话,香港如有权自己决定,还会有这场运动吗?

“香港问题自己解决”,可以把它理解为,中共答应不公开出兵解决香港问题。其实中共也没有打算出兵香港。出兵香港坦克上街,吃相太难看,中共也怕此方式会将自己陷于国际公敌,如果来一个多米诺骨牌式的断交,他是担当不起的。那么中共会对香港坐视不管吗?当然不是,他一直在管,明地里,暗地里都在管。

对付港人抗争的是港警,港府倒是退在一边了。港警队伍中混有中国警察已是不争的事实,粤港澳警已是一个系统,指挥权早已在中共的手里。如果说港府是中共的傀儡,那么港警就是中共的走狗。三个多月的报导中我们可以看到警察的暴力在不断地提升。抗争者血泊街头的画面惨不忍睹。更可怕的是越来越多的警察假扮抗议者,不但误导示威者,也从中锁定目标,让正常的抗争变得更为凶险。据统计已有近三千人被捕,有七百多人不到法定年龄。死伤人数也在不断地递增。林郑说三个月来没有重大的伤亡。这个说法与“六四”袁木说,天安门广场没有死一个人一样,都是瞪着眼睛说瞎话。

虽然解放军没有进港,虽然坦克没有上街,虽然没有机枪扫射,但它正在超越“六四”。中共接受“六四”教训不出兵,以警代兵,对港人不分老幼,不分男女,不分和理非,不分勇武者,没有参加抗争的民众也无差地对待。血一滴滴,一滩滩地流在香港街头,人一个一个地被抓,拘留所在加紧建造。七百万港人,还有多少人可抓,还有多少血可流。中共对港用的是剐刑,正在一刀刀地对香港进行凌迟处死。

救救香港!毋使她死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