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让学生吃垃圾 致使4名学生进医院(图)

发表:2019-10-16 0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周口市扶沟县汴岗乡水泉学校
河南周口市扶沟县汴岗乡水泉学校。

【看中国2019年10月16日讯】河南周口市扶沟县汴岗乡水泉学校,是一所寄宿制民办小学。9月7日晚8时10分许,该校政教主任江老师到寝室检查卫生,发现值日学生没有打扫卫生。很生气的说了句“把垃圾吃了”,说完后便离开寝室。结果该寝室4名学生真就把垃圾吃了,垃圾是散落在地上的废纸、塑料包装袋、水果壳等物。

10月15日据《上游新闻》报道,河南周口市扶沟县教体局安全办主任卢清河,就“水泉学校老师让4名学生吃垃圾”事件回应称,在9月7日,该县水泉学校六年级4名学生被“逼着”吃垃圾。4名学生中3人已出医院,一人转往郑州治疗。目前该校两名校长被免职,涉事老师已被检方批捕。

该校吃下垃圾的学生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9月7日事发当天他的寝室因垃圾没倒受到了教务处江老师的批评,老师逼他们把垃圾吃掉。该寝室4名学生真就把垃圾吃了。“江老师没有站在寝室里守着学生吃,学生吃是因为害怕江老师。”随后,学生出现腹泻、胃部不适等症状,排泄物中还夹杂着垃圾。

据此前报道,校方曾回应称,涉事老师只是批评教育,并未强迫孩子吃垃圾。目前当地教体局已成立调查组进入学校展开全面调查,要求学校在限期60天内全面整改,若整改不到位会吊销其办学许可证。

有网友称,老师让“学生吃垃圾”,让人非常诧异,痛恨之余看到“涉事老师被刑拘,校长被免职”觉得畅快不少。但是仔细阅读新闻细节之后,也为其他老师提个醒,更要让大家通过此事关注和思考当前教育的某些做法到底会培养出什么样的人!

责任编辑:李欣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