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异性互动 要注意彼此的原则和底线(图)

发表:2019-10-07 19: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与异性互动,要注意彼此的原则和底线。
与异性互动,要注意彼此的原则和底线。(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当男女两个人想要去维持一段长期的感情时,他们需要有自己的原则底线

例如大部分的女性,会尝试去挑战男性的底线,借此获得自己想要的安全感。因为大多数的女性都喜欢强者,如果若一个男性对一个女性保持较低的姿态,甚至没有主见,在相处的过程中习惯让女性做主导,做选择,那么女性会容易觉得没有安全感。所以有时候我们看到女性会去胡闹,甚至发点小脾气,其实就是想获取男性提供的安全感。

这个时候,做为一个男性,当然可以去哄对方,但是人不能没有底线。因为一旦没有底线,对方就会更加得寸进尺。所以在维系恋情,多少要有一点自己的底线。

而针对男性来说,当女性在提出自己的想法的时候,我们也需要适时表达自己的想法。当然男性若提出自己的要求的时候,女性同样也会相应提出自己的想法。这时若我们反驳了对方想要去表达的问题,那这就是我们的原则性问题,是我们必须要做到的,否则就没有自己的原则。容易让女性认为,我们无法给她安全的依靠,将来可能无法保护她。

那么女生又该怎么把自己原则展现出来呢?对一个女性来说,在还没跟对方家长碰面,没有认识对方的朋友之前,通常不会选择过多的和对方接触,女性往往都会这样。若一个女性太早把自己的感情投入的话,她们通常会觉得这样是对感情不负责的一种表现。

因此许多女性初期会保持距离,不急着认识对方的朋友,这是女性在初期互动的倾向与原则。对这些女性来说,她们的原则就是希望能建立长期的互动,拥有一个安全感

而男性的原则,就是去确立两人的互动。在确立彼此互动的时候,要自己去主导这个地位,但是这个时候也要为对方心里着想。只是原则是不会变的,就在彼此之间折衷即可。真要展示自己原则的时候,也必须要把自己的坚持,理直气壮的说出来。若对方反驳,就善意解释一下。

而在一段感情之中,女性常会选择把所有的一切期望都放在对方身上。但若一个男性,不愿意为对方付出的时候,就很难取得女性的信任,无法带给对方安全感。

那么这个时候男性应该怎么做呢?他可以尝试反过来,让女性去投入。在感情中树立自己的底线,不把对方捧上天。因为女性常常会有需要安全感的时候,她们也希望男性能适时哄哄自己,接受自己的小小任性。而这个时候男性虽然要尽量顺着女方,但也不能惯坏对方,该批评的时候也要适时发声。

一段感情是互相的,能为对方着想,对方也才会为自己着想,遇到矛盾时,也才能放下自我,从对方的角度设身处地。这样感情才能走的稳健长远。

责任编辑:聆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