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警走错门射杀邻居罪成 法庭现惊人一幕(图)

发表:2019-10-04 0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误杀黑人邻居的女警被判罪成 当场痛哭
误入黑人邻居家并将其击毙的女警被判罪成,当场痛哭。(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3日讯】去年,美国德萨斯州达拉斯一名休班白人女警,因为走错楼层,误将楼上黑人邻居当成入屋窃贼,而拔枪击毙对方的案件,于周二(10月1日)有了判决。女警被控谋杀罪成,被判10年。女警当庭痛哭。不过,法庭上出现惊人一幕,死者弟弟竟起身拥抱女凶手,称“我爱你,不想你遇到不幸”。

案件回顾:

2018年9月6日晚10点左右,31岁的美国德州白人女警盖格(Amber Guyger),在连续加了13小时班后,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自己居住的公寓,因为连续的高强度工作,让盖格有些分神,以至于她根本没注意到自己乘坐的电梯停在了四楼,而其实她的家住在三楼。

当她沿着走廊走到“自己家”门口,掏出钥匙准备开门时,却发现门并没有锁。

这时的盖格压根没意识到是自己走错了楼层,她当时第一反应是家里有小偷入屋了。

据盖格称,她推开门蹑手蹑脚地走进屋内,屋里灯光有些黑暗,盖格只是隐隐地看到一个男子坐在沙发上吃着冰激凌,因为害怕,盖格掏出了自己随身携带的警枪,大声地冲男子喊道:“把你的手拿出来!让我看到你的手!”

盖格表示,她根本看不清男子的手,只注意到这名男子想走向他。随着一声枪响了,男子应声而倒,而吓坏了的盖格也瘫坐在地上,只记得开枪之前好像隐隐听到男子曾冲她大喊:“嘿!嘿!嘿!”

面对盖格的解释,陪审团提出关于案件细节的一些问题,首席检察官贾森・赫尔姆斯询问盖格,在发现家里进了贼以后,为什么不直接报警?

盖格对此做出的回应是,她身为达拉斯的警察,平日处理的多是类似的情况,所以并没有选择报警,而且当场击毙吉恩也是因为受平时训练的潜意识反应。

陪审团还提出疑问,为何盖格在枪击发生之后没有对吉恩做出有效的急救措施?

盖格回答,枪击发生之后,盖格对吉恩做了简单的胸部按压,但是并没有挽救吉恩的性命。

陪审团对此仍有疑问,因为据盖格描述,吉恩对盖格并没有威胁,盖格进屋时吉恩正坐在沙发上吃冰激凌,但是盖格还是开了枪。

盖格在案发后3日就被革职,更被控谋杀罪名。该案于2019年10月1日(周二)有了判决。盖格被控谋杀罪成,被判10年。她当庭痛哭。

正当此时,庭上出现感人一幕,死者弟弟勃兰特・吉恩发言表示,他已原谅和宽恕了盖格,如果兄长在世,也一定如此。“我爱你,我不想你遇到不幸。只希望这件事对你能有最好的结果。”

之后勃兰特问塔米・肯普法官,是否可以允许他拥抱盖格。法官批准,两人在庭上拥抱,盖格禁不住啜泣起来。

网民评论:

“女警上错楼层入错屋,这一点我相信。因为美国的公寓跟酒店差不多,如果不留意门牌号码,上错楼层入错房间也是经常发生的事。但男子只是坐在沙发上吃冰淇淋,对她没有生命威胁,不该开枪。”

“香港那个连开2枪打中18岁学生的警察,根本就不是什么出于自卫,什么时候也能判他谋杀罪成啊?”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