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女与洋夫婿被监视200天浑然不知 7个月后遭搜查(图)

发表:2019-10-03 2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女与洋夫婿被监视200天浑然不知7个月后遭搜查
加拿大警察封锁一间民宅(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LARS HAGBERG/AFP/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19年10月3日讯】8月底,家住加拿大本拿比的一名华人女子以及她的洋人夫婿被警方入屋搜查并没收财产。据称,警方已暗中监视这家人长达7个月之久,搜查后在他们家中发现现金、珠宝无数,还有包括Jaguar在内的3辆豪车。

夫妇二人均不上班 却有大量现金收入

据加拿大媒体报道,在加拿大本拿比的胜利街上,有一栋不起眼的木屋住宅,住着一对夫妇:华人妻子王薇(Vicky Wang)和丈夫托马斯・博登(Thomas Borden)。在外人眼里看来,两人是一对再普通不过的夫妇了。然后,在今年1月到8月期间,警方对其进行了长达7个月的偷偷监视。

根据法院文件,在七个月的监视中,调查人员观察到两人“在不同日期举行了短期会议,与不明身份的毒品贩运相一致”。

尽管没有发现托马斯及其配偶在“从事不合法工作”,但仍可以看到托马斯在本那比的不同银行存有大笔现金。

警方还发现,托马斯经常和不同的陌生人见面,会面场景非常可疑。他们怀疑这家人正在做非法毒品交易。但在本拿比蹲守期间,警方一直没有抓到关键性证据。直到他们扩大了搜索范围,连带托马斯家住素里的父母家也监视起来。

搜查父母家垃圾箱 关键证据被搜出

警方不但监视其父母,就连带父母家的垃圾箱也没有放过。4月底,他们获得了关键性的证据。一个含有可卡因残留物的塑料袋被发现了。

5月初,警方又在垃圾桶里翻出了一个带有可卡因残留物的乳胶手套。接着,带可疑残留物的黄色信封和另一双带有苯丙胺残留物的乳胶手套也被发现。

有了关键性证物,8月底,警方迅速对这家人的2处住宅进行了抄家搜查,并当即逮捕了这对夫妇和父母。

在王薇和丈夫位于本拿比的公寓里,警方发现了一架AR-15突击步枪,里面还装有100发子弹。同时,在一个没上锁的抽屉里,发现一把半自动手枪。

另外,警方还发现多张写有毒品记录的清单,多部手机和一部点钞机。在毒品记录上,详细罗列了大麻种植的运营成本、设备要求还有作物周期,另外244种植物种植利润也赫然在列。

除了这些足以定罪的关键性证据外,警方还在这对夫妇家里搜查出大量奢侈品店的收据,还有堆积成山、价值不菲的高档珠宝。其中,一枚镶满了钻石的戒指上,还刻有“888”的字样。

CFSEU的调查人员认为,Borden和Canning正在经营一家名为888的贩毒组织。

在一堆收据文件里,警方发现他们刚买了一台价值5万加币的全新房车,还为孩子递交了一份温哥华私立学校入学申请。(在美加,私立学校相当于中国大陆的贵族学校,学费昂贵。)

警方还搜查了车库里的两辆Jaguar豪车,在其中一辆车发现一袋重达1公斤的可卡因和一包海洛因。

在另一辆2019年的Jaguar F-Pace车中,警方在驾驶座前发现一枚劳力士手表和塞满了1740加币(约合9400元)现金的蔻驰手包。

目前,BC省警方已对王薇夫妇及托马斯父母约翰・坎宁和维拉・坎宁提起诉讼,并没收他们家中珠宝、现金,以及包括新房车在内的3辆豪车。

而这对夫妇被控以涉嫌贩毒、持有非法武器、未申报须纳税收入和为犯罪所得洗钱等罪名。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