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总后勤部政委孙大发病死 为徐才厚嫡系 涉隐秘罪行(图)

发表:2019-09-27 19: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总后勤部政委孙大发病死为徐才厚嫡系涉隐秘罪行
原总后勤部政委孙大发(中)(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9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9月26日,中共原总后勤部政委孙大发上将因病去世,享年74岁。孙大发被曝曾因卷入徐才厚贪腐案被约谈,此外他还被指是中共军队医院参与一项迫害人权的隐秘血腥罪行的具体负责人之一。

《澎湃新闻》9月27日报导,该媒体从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相关部门获悉,原总后勤部政治委员孙大发上将因病医治无效,于9月26日上午在北京去世,享年74岁。

资料显示,孙大发1945年11月生,安徽县金寨人,早年在沈阳军区服役,1990年6月任第16集团军政治部主任,1993年2月任第16集团军政治委员,1999年1月,孙大发出任原沈阳军区政治部主任,2003年8月调任原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2005年1月任原南京军区副政委、纪委书记。2005年7月,孙大发出任原总后勤部政委。2007年晋升上将军衔。

孙大发被指是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嫡系

孙大发被曝是徐才厚的心腹,他曾长期在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老巢沈阳军区服役,1993年接替徐才厚出任陆军第16集团军政委。

有海外中文网2015年5月披露,中共反腐风潮指向孙大发等三位高级将领。报导说,中共军纪委近日约谈了中共沈阳军区原政委黄献中、南京军区原政委陈国令,以及军队总后原政委孙大发等三人,他们出身于徐才厚曾任政委的16集团军,与徐才厚有割舍不断的关系。他们也是前中共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嫡系。

报导称,黄献中涉嫌经济问题,插手军用土地买卖和医院药品采购等问题;陈国令涉嫌严重受贿,生活作风腐化等问题;孙大发涉嫌收受巨额贿赂,及力推重用被指军中巨贪的谷俊山等问题。

报导说,2015年3月15日,正处起诉期的徐才厚死于膀胱癌后,当局宣称不再起诉徐才厚,但将继续追查徐才厚的同党。

据报,徐才厚在军中分管总政、总后,发的是总后这条“油水渠道”和总政卖官、卖军衔之财。各级官位皆有价码,从排级至师级行情不等,其中少将至少500万元人民币,而军区级职务“售价”更高达2000万元。

徐才厚是江泽民一手提拔的军中代言人,自江泽民2004年被迫交出军权后,郭伯雄与徐才厚便成为江泽民在军内的“左膀右臂”。江泽民退位时,故意将徐才厚和郭伯雄安插在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职位,意在两人在掌握军内实权后,执行江泽民垂帘听政的命令。

孙大发被指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而高升

近年来,海外法轮功团体和许多国际专家不断指证中共政府涉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

位于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今年6月针对“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进行终审判决,裁定“中共犯下反人类罪行”后,9月24日资深律师、“人民法庭”顾问哈米德•萨比在日内瓦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上介绍了有关中共强制摘取器官罪行的信息,这也是相关判决结果首次传递到该联合国机构。

而刚刚去世的江泽民时期的中共军中要人孙大发被曝是涉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关键人物之一。

据《大纪元》报导,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了大规模对法轮功的迫害,当时孙大发出任沈阳军区政治部主任政委,跟中共军队器官移植所有着特别的瓜葛。

2001年孙大发被提升为中将,2005年开始官运亨通,年初升任南京军区副政委,半年后连升两级,再被提拔为总后勤部政委,没有背景加持,这样的蹿升经历实属罕见。

据报,2005年7月,孙大发任总后勤部政委不久,2006年3月,海外曝光出沈阳苏家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孙大发因在沈阳军区主管活摘器官,专门去那视察安排。

据长征医院网站上一篇报导说:“2006年4月6日上午,解放军总后勤部政委孙大发中将在大学和医院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我器官移植研究所。”

活摘器官被曝光两个月后,原定于在2006年5月12日召开的中共全军器官移植会被紧急推迟,大陆媒体报导说,负责承办该会议的长征医院器官移植研究所在其紧急通知中写道:“接上级通知,原定于2006年5月12日至14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召开的全军器官移植学专业委员会成立暨首届学术会议因故推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此前的2006年1月17日,孙大发还代表总后党委向第二军医大学附属东方肝胆外科医院院长吴孟超颁发了100万元奖金,吴孟超也是这次全军器官移植会议的首席顾问。

2006年5月7日,有沈阳老军医向《大纪元》披露了“中央军委处理涉外宗教问题”的会议内容,他说:“近日总后勤部负责人(中将军衔)向全国各地方相关军事机构转发了在北京秘密结束的一个会议精神,要求“针对特别军事监管管理区(即集中营)问题的资讯大量外泄”问题,“进一步封闭法轮功的资讯管道,强化保密体系,并重申对泄密行为的严厉处罚”。

而沈阳老军医所指的总后勤部负责人(中将军衔)就是孙大发。报导由此认为,孙大发应是中共部队医院参与活摘器官的具体负责人之一。

此外,据追查国际调查,在中国150多家部队医院中,绝大部分都开展了器官移植,他们原计划都要参加这次上海会议的。随意浏览这些军队医院的网页不难发现,军队实施器官移植手术的数量相当惊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