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护士救人之危 一年后收获惊喜 流泪满面(图)

发表:2019-09-24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善良护士救人之危一年后收获惊喜流泪满面
30多名骑士,特意来到8岁小女孩布扬恩的柠檬水摊位光顾。(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9月24日讯】9月15日,美国印第安纳州护士达恩・斯特奇(Daryn Sturch)的女儿布扬恩(Bryanne),摆柠檬水摊赚钱,结果来了三十多名摩托车手排队光顾。原来这些顾客跟女孩的妈妈之间有一段感人的故事。

据美国媒体9月20日报导,时间回到2018年9月的一天,美国印第安纳州智利(Chili)市的护士达恩・斯特奇(Daryn Sturch)和她的女儿布扬恩(Bryanne)在驾车途中,忽然看到一起车祸。车祸中,密尔沃基钢铁机车骑士团(Milwaukee Iron Biker Group)的多名摩托车手受伤,其中一些人还受了重伤。

斯特奇女士表示,自己有义务提供帮助。她停下车来帮助他们,直到医护人员赶来她才离开。

之后善良的斯特奇还通过Facebook联系该团队,询问摩托车手的健康状况。得知所有受伤的人都活了下来,她才松了口气。

“我收到很多摩托车手的讯息,感谢我那天的帮助。”她说。从此她跟这些人建立了友谊,大家经常通过社交媒体联络。

一年后,斯特奇女士8岁的女儿布扬恩决定跟其他美国孩子一样,夏天摆柠檬水摊赚钱。不幸的是,她出师不利,拍摊那天下了雨,布扬恩只好收摊回家。

摩托车队在社交媒体上看到斯特奇的帖子后,并告诉她下周请布扬恩重新摆摊,因为他们会路过该地区。

9月15日,30名骑摩托车手出现在布扬恩的柠檬水摊前,其中包括一些在事故中受到斯特奇帮助的人。

斯特奇说自己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惊讶得“完全不知所措,感动极了”,因为她原来只期待五六人来光顾这个摊位。

“(布扬恩)非常高兴和惊讶,后来她告诉我,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好人。”斯特奇说,更让她惊讶的是,三名事故受伤者也赶来了,尤其是一位名叫埃米(Amy)的车手在事故发生后已经不能驾车了,但还是坐卡车赶来买柠檬水。

斯特奇激动得不停流泪,之后她不失幽默的说:“幸亏那天我涂了防水睫毛膏。”

摩托车队特意赶来光顾小孩子的柠檬水摊,让斯特奇母女相当感动,“我觉得这是一个完美的例子,我们外貌、穿着、兴趣不一样,但是我们有相同的核心价值观,”斯特奇说,“我们不应该对人猜忌,而是应该彼此相爱。”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