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命通功能看见恐龙灭绝的情景(图)

发表:2019-09-23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行星撞击地球,造成大陆板块变迁以及全球火山爆发。
小行星撞击地球,造成大陆板块变迁以及全球火山爆发。(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名修炼人通过宿命通功能观察到恐龙灭绝时代的情景,该宿命通功能者在其文章中写道,6700万年前,一个直径25公里的小行星以每秒30公里速度撞击地球,造成大陆板块变迁以及全球火山爆发,因此地球上的动植物几乎全部灭绝包括恐龙,而且地球进入冰河时期。

作者详细描述:“六千七百万年前地球陆地上、天空中、海洋里生活繁衍着各类型恐龙族群。……一个平静的早晨,人们刚刚从沉睡中苏醒……忽然远处天空传来一种巨大、特别的声音……一个直径二十五公里(如同中等城市大小)的小行星以每秒三十公里速度带着与空气摩擦发出的巨大的轰鸣声撞向地球。不久传来一声震天动地的巨响,整个地球都在颤抖。地球被撞离原来的运行轨迹,远离太阳而去。这颗小行星撞到地球后,随着小行星的撞击几块大陆板块立刻沉入海底。撞击后荡起的岩石碎粒、尘埃,加带被气化的海水形成一个巨大蘑菇云不断升高,不断升高将地球表面覆盖,遮蔽了阳光,地球陷入黑暗。同时巨大的高达五公里的海啸,席卷全球,接着就是连续几天的滂沱大雨。”

作者继续说:“更可怕的是由于小行星的撞击引发地壳、大陆板块大变动。一些陆地岛屿沉入海洋。一些海底大陆凭借小行星撞击力量冲出海面直刺天空。曾经的海洋变成陆地,曾经的大陆连同上面的一切生命、文明沉入深深海底。由于地壳,大陆板块不稳定,不断迁移,撞击引发无数大小火山持续喷发,地球整日烟尘滚滚,伸手不见五指。升腾起浓重的火山灰覆盖在地球表面,这种情形持续了三十二年。由于地球上没有充足阳光,动植物几乎死光,恐龙也因此逐渐灭绝了,地球进入冰河时期。这一期人类就这样结束了。残存人类进入了下一期人类文明时期。”

作者还补充道:“在大陆板块大变动中,有一座靠近海滩的海底山峰突出海面八千多米,那片海滩连同陆地突出海平面几千米。我们这一期人类把那座高峰叫做珠穆朗玛,那片海滩形成的高原叫青藏高原。”

科学家的观察

科学家关于恐龙灭绝的研究结果认为,它是小行星撞击地球及其引发火山喷发的双重因素造成。美国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的教授保罗‧瑞尼(Paul Renne)认为,在6600万年前的白垩纪时代(Cretaceous Period),地球受小行星撞击之后发生全球性的大规模火山喷发,这两种因素共同造成恐龙的灭绝以及地球70%物种的毁灭。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