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搞笑小段子 让你开心一下(图)

发表:2019-09-23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幽默搞笑小段子,让你开心一下午。
幽默搞笑小段子,让你开心一下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放你一马

某同学犯错,班主任老师正在训话。

班主任:今天我可以放你一马,明天我也可以放你一马,后天我还是可以放你一马。不过请你记住,我是教书的,不是放马的!

哈哈哈!这老师太幽默了!

绝对

一学生上物理课睡觉,被老师看到。

老师:这位睡觉的学生,请问,〈游西湖,提锡壶。锡壶掉西湖,惜乎西湖?〉的下联是什么?

这学生这样回答:上物理,如雾里。雾里看物理,勿理物理!

这句连苏轼都没答出来,被一个在物理课睡觉的学生答了出来。

抽烟

一大爷,咳嗽厉害,让大夫给看看。

大夫说:回去少抽点烟吧。

回去一个多月大爷又来找大夫了,咳嗽更厉害了。

大夫就问:让你少抽点烟,你抽多少啊?

大爷说:一天不到半盒啊。

大夫又问:那你以前抽多少啊?

大爷说:以前我不会抽啊……

哈哈,可见沟通不到位,一切都白费!

撞车

老头骑车不小心撞了停在路边的奥迪Q5,撞完以后骑车要走。

车主下车就骂老头:“你瞎啊!撞完还想跑?”

老头转身淡定地说:“小伙子,你要这么唠嗑,我可就躺下了!”

车主说:“叔,我跟您闹着玩呢!”

孙子

刘大爷是村里的支书,一心想要个孙子,哪知道儿子不争气生个老大是女儿。刘大爷那个郁闷啊,于是取名叫招弟;

哪知道老二又是女儿,取名再招;

老三依旧是女儿,取名还招;

老四仍然是个女儿,刘大爷跪在祖宗牌位前哭得昏天暗地,完事给老四取名——绝招。

脚麻吗?

同学是一名医学生,他们院麻醉科传奇故事。

某麻醉医生说话口音较重,某次给一个大爷打硬膜外,医生问他:“脚麻吗?”

大爷:“……”

麻醉医生觉得自己可能说话声音太小,继续问:“脚麻吗?”

大爷继续不说话,和麻醉医生大眼瞪小眼。

麻醉医生无法忍受,提高嗓音:“说话呀,脚麻吗?”

大爷:“妈妈。”

王尚举

一病人名王尚举,做尿检,把尿端回来时前排有一排人在等。护士喊:王尚举!只见一排人把尿杯放在了胸前。护士又喊:王尚举!一排人互相看看,举过头顶。护士不耐烦了,很大声喊:王尚举!众人吓一跳。这时王尚举才意识到是叫自己,大喊一声:到!

天安门城楼上的照片

北京某高干子弟和山西煤老板儿子吃饭,高干子弟大声道:“给老子一百万,在北京没有我办不到的事”。煤老板儿子听后小声说:“哥,我给你一个亿,能不能把天安门城楼上那张照片换成我爹的?”

中国移动

一中国贪官醉后与情妇同眠。手机铃响,情妇接曰:您呼叫的用户已喝醉,请明天再拨!次日贪官妻子大骂:你喝了多少酒?连中国移动都知道了!

艳福不浅

一中国领导挤公交体察民情,有一美女紧贴于身后,甚喜,庆幸艳福不浅。到终点站才发现屁股兜里的钱包不见了,冷静思考后感言:作风问题的背后暗藏着经济问题啊!

奖励

一个老板说:谁要敢跳进鳄鱼池并活着上岸,奖励100万。死了给500万。大家都没人敢跳。

忽然“扑通”一声,一个人跳入池中。

只见他被鳄鱼追赶着游得飞快,脸色苍白,拼了命地游上了对岸,接过100万后,他怒火冲天:是谁把老子推下去的?

他妻子笑着说:是我。

所以后来就有了那句“每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优秀的女人”。关键时刻,能推你一把!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