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两女广西涠洲岛失踪 一女尸体被发现(图)

发表:2019-09-19 0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女失踪 (图片来源:  网络)
2女失踪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9月19日讯】最近,广西涠洲岛两名年轻女子先后离奇失踪案例有了新进展。其中一位已发现了尸体。据广西北海警方9月18日称,在北海市海边发现一名游客龙其乐的尸体。

9月2日凌晨,有民众在涠洲岛蓝桥附近捡到一部华为手机,后于9月17日交给了当地有关部门。经调查,该手机系龙其乐所有。9月11日16时48分许,有民众报警称在北海市海边发现尸体。经DNA比对验证,结果确系龙其乐尸体。

9月16日大陆网站报导,一名女高中生何红宇失联后,又传出女老师龙其乐也人间蒸发的消息,在广西涠洲岛,两名年轻女子先后离奇失踪。

9月1日晚间女老师龙其乐,曾发短信告诉朋友说:“想跳海”,并且嘱咐朋友要照顾自己的父母。随后警方在她的行李箱中找到一本新的护照,不过前往涠洲岛并不需要使用到护照。

9月11日,22岁的四川宜宾女子龙其乐在广西北海涠洲岛失联,据公开的信息显示,龙其乐于9月1日晚从涠洲岛的一家客栈离开后,就再无音讯。龙女母亲指出,女儿非常喜欢现在的这份工作,尽管可能有压力,但不至于会自杀;龙女的舅舅也表示,整起事件都让人觉得非常地不寻常,希望能藉媒体引起社会社会大众的关注,协助案件进展。

几天后,又一名19岁江西女子何红宇在涠洲岛失联。9月15日,何红宇的姨妈表示,何红宇事发前未发现异常,不相信她会自杀。8月26日,派出所打电话通知家属何红宇失联。此前,家人均不知道何红宇离开江西去了广西,亦未曾听她提起过此事。

彭女士表示,何红宇今年19岁,刚参加完高考,成绩超过二本线,但她仍决定复读一年。“我们家里人都很支持她,就算她再来一次只考上大专也没关系。”为了有一个安静的复读环境,今年八月中旬,何红宇向家里提出要在学校附近租房子备考。家里同意后,给了她5000元用于租房和日常开销。事发前,何红宇与另一名女同学在萍乡合租了一套房子,家人都以为她在复习。

据广西省北海市公安局涠洲岛旅游区办事处通报,何红宇于8月23日乘坐动车从萍乡前往柳州,24日从北海乘船到达涠洲岛入住“花屿白日梦”客栈。8月26日,“花屿白日梦”客栈老板赵某报警,称客栈内一名游客退房时间已到,但无法与对方取得联系,查看其客房时,发现留有一封遗书。在涉事旅客何红宇的房间内发现她的手机、身份证以及一封遗书。经查看沿途监控,发现何红宇曾独自一人往海边行走。

对于何红宇所住客房内留有的遗书,彭女士称,经家人辨认,确认是何红宇的字迹,但家人不相信她会自杀。“红宇一直表现很正常,除了复读有点压力,根本没有什么自杀的理由。而且她平时写字很工整,这封信写得这么潦草,信中还多次提到着急之类的字眼,明显就不像要去自杀。”何红宇家属提供的女孩最后出现的监控视频显示,夜间,何红宇快速奔走,过程中还回头看,“疑似有人在身后追赶。”

有网友猜测,短短几日有两名女子接连在涠洲岛失踪,怀疑她们是受到传销影响。

也有网友爆料,湖北武汉大学失踪30多名大学生,但警方至今不予立案。这些大学生被疑是强行被摘取器官后出卖到医院。网友称,希望不会发生在她们身上。

 

责任编辑:李欣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