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网友915上街反送中 号召让连侬墙遍地开花

发表:2019-09-15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9月15日讯】香港民间人权阵线原订今天发起的反送中游行未获批准,但网友仍发起2场集会游行,并号召群众带文宣上街张贴,让连侬墙遍地开花。

“民阵”发起游行未获批准后,仍有网友号召民众下午2时30分于铜锣湾东角道集合,游行至中环遮打道。另有网友发起中午12时在英国领事馆前集会,敦促“女王陛下政府”对中国无视联合声明采取行动,并承认一国两制遭受破坏。

港民在英国领事馆前集会,敦促“女王陛下政府”对中国无视联合声明采取行动,并承认一国两制遭受破坏。
港民在英国领事馆前集会,敦促“女王陛下政府”对中国无视联合声明采取行动,并承认一国两制遭受破坏。

昨天港铁炮台山站、将军澳坑口文曲里的连侬墙传出遭反制“反送中”群众破坏。

对此,连登论坛网友发起“任务”,要参与集会的群众“1人带1张文宣加上胶水”贴在路边、灯柱、栏杆或任何地方,让连侬墙遍地开花,而且清不完,目的是“将政治生活化,到时运动就永远不会完,直到我们赢为止”。

此外,今天是联合国国际民主日,网友也借此要求群众一起“挥舞美英德等其他民主先进国家旗”。

香港反送中示威者坚持“五大诉求,缺一不可”,近来除了游行之外,各地也出现不同的表达诉求行动。

香港01报导,今天上午6时许,油塘鲤鱼门邨对面的魔鬼山上,出现一条写有“撤销暴动控罪”的白底黑字直幡。这是中秋节以来,表达反送中运动诉求的第4幅直幡。而这幅直幡也已在上午8时22分被消防队移除。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