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女大胃王不幸骤逝 曾排名世界第三(图/视频)

发表:2019-09-12 0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裔大胃王李惠
华裔大胃王李蕙(图片来源:youyube截图)

【看中国2019年9月12日讯】知名华裔职业大胃王女选手李蕙(Juliet Lee)于几天前的9月9日不幸骤逝,享年54岁。目前还没有公布死亡原因,但家人称李蕙去世应该和大胃王比赛没有关系。

据Fox5新闻报导,出生于中国的李蕙女士身材非常娇小,身高约152公分,体重只有45公斤。身材纤瘦的她是首位参加美国7月4日国庆节吃热狗大赛的女选手,在这之前只有男选手们参赛。因此李蕙刚一出现,就引起热爱大胃王比赛观众们的拥簇。

职业大胃王联盟(Major League Eating)主席乔治(George Shea)先生难过地表示,李蕙看上去很健康,她爱好健身,时常会做瑜珈,身材也非常苗条。每次赛事轮到她上台时,她会高举双手,向台下的观众挥手打招呼,那纤细的腰身和平坦的腹部,让观众们实在难以把她和能吃的大胃王联想在一起,观众们对她的出现都会报以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李蕙从2006年41岁那年起,因为好奇而参加了吃披萨大赛,结果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吞下了11片披萨,荣获业余组冠军,震惊观众,成为吃货新秀。接下来的李蕙开始了职业大胃王的比赛生涯。她于同年12月参加了职业组比赛,在13年的时间里曾经参加过100多场赛事,娇小的她展示了惊人的胃容量,她曾于8分钟内吞下超过13磅的蔓越莓酱、8分钟内咽下32打牡蛎、10分钟吃完11片披萨。

李蕙在2016年取得过大胃王的最好排名,在一帮男女吃货选手中排名第三。她不仅是同级别中的顶尖选手,也曾把很多身材魁伟的男选手们比下去了。今年李蕙在全球排名第17位。今年夏天在纽约康尼岛国庆节吃热狗大赛中,她夺下了女子组的季军。

据2007年的一项研究表明,竞赛性的过度饮食可能会带来潜在的健康风险,即使大胃王选手体重没有超重,但一次性过多的进食可能会伤害肝脏、为心脏和肾脏带来很大压力。但大胃王联盟主席乔治解释称,李惠的健康状况一直非常良好,每年大概会参加3至10场大胃王的比赛,乔治从来没有听说过李惠有任何健康问题,他认为李惠去世的原因和竞争性饮食没有关系。

于1990年代移居美国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Montgomery County)的李蕙原本是南京市一所大学的教授,她是两个女儿的母亲,据说也是当地一名成功的商人。

沉浸在悲痛中的李蕙家人们,希望外界可以尊重他们的隐私。对于李蕙的粉丝及外界献上的祝福,他们希望大家可以赞助慈善“饥饿计划”(The Hunger Project)为李蕙献上鲜花,善款将捐给所有致力于消除饥饿的慈善组织。


李蕙在2016年大胃王的排名是世界第三

从上世纪的70年代开始,每年7月4日在纽约康尼岛举行的大胃王吃热狗比赛,至今已成为了美国国庆期间最受媒体关注的娱乐活动,也是全美国人民在国庆假期收看最多的传统节目。

大胃王比赛规程通常是指参赛者在限制性的短时间内吃进大量食物,最后以进食最多者胜出。这种竞争性的,以谁吃的最多的比赛活动在美国,加拿大和日本最受欢迎,有专业饮食机构为竞赛者提供奖品和奖金。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