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聪惨遭校友谴责 音乐会上拉黑横幅(图)

发表:2019-09-10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警察驱散市民屡被批评用暴力镇压,警务处处长卢伟聪至今仍“龟缩”,让其母校喇沙书院的校友看不下去,在最近举行校友音乐会上拉起标语强烈谴责。
香港警察驱散市民屡被批评用暴力镇压,警务处处长卢伟聪至今仍“龟缩”,让其母校喇沙书院的校友看不下去,在最近举行校友音乐会上拉起标语强烈谴责。(图片来源:FB)

【看中国2019年9月10日讯】香港警察驱散反送中市民屡被批评用暴力镇压,8月31日更在港铁太子站内无差别袭击市民,掀起了全城恐慌。但是警务处处长卢伟聪至今仍“龟缩”,没有就事件向市民公开交代。而卢伟聪的母校喇沙书院有校友在最近举行的校友音乐会上,拉起写有“克己复礼 捍卫良知”标语,强烈谴责卢伟聪的警队滥权。

据《Apple Daily》报导,在该音乐会上,喇沙书院校友用不同方法声援这场逆权运动,除了乐团表演奏抗争名曲《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以外,多位校友还在台上拉起印有“克己复礼捍卫良知”的黑色横额。

他们称代表喇沙书院民乐团校友,严厉谴责警队,必须立即停止所有暴行,“无数次滥权滥暴、7.21及8.31恐袭,必须检控干犯相关暴行的警员”。

民乐团校友亦对喇沙书院校友会予以强烈关注,认为在如今大是大非的社会议题上,校友会应该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及表达更多关注,“尽管不是每一个人都认同我们这次做法,但我们自觉身为喇沙仔应为社会不公义发声”。

他们强调“蓝黄是政见,黑白是良知,喇沙仔可以接受政治光谱的不同,但绝不接受泯灭良知、是非不分”。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