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生10儿子 苏格兰夫妻喜迎女娃(图)

发表:2019-09-09 1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格兰一对夫妻15年内生下10个男孩,并创下国内记录,上月他们终于生下第一个女儿,感到欣喜若狂。
苏格兰一对夫妻15年内生下10个男孩,并创下国内记录,上月他们终于生下第一个女儿,感到欣喜若狂。(图片来源:FB)

【看中国2019年9月9日讯】苏格兰一对夫妻15年内生下10个男孩,并创下国内记录,上月他们终于生下第一个女儿,感到欣喜若狂,甚至认为首次购买粉红色的东西,实在太有趣了。然而妈妈也坦言∶“该停止了!”

据《太阳报》报导,苏格兰44岁的大卫(David Brett)和39岁的妻子亚历克西斯.布雷特(Alexis Brett)创下了英国记录,一连生了10个男孩,年龄位在2岁到17岁之间。

在去年耶诞节前夕亚历克西斯发现又怀孕,她原本预期会是一个男婴,但这对夫妻决定先检查胎儿性别。她说,当时她太紧张了,收到通知的时候根本无法打开,就将任务交给其中一名儿子

岂料,结果是一个女孩,让亚历克西斯感到又惊又喜,上月27日卡麦隆(Cameron)诞生了,“现在她和我们在一起,这是一种奇妙的感觉”。

报导中还提到,亚历克西斯是一名兼职健身教练,而大卫是一名火车司机,全家都住在一栋住宅,家中一直保持整洁,因为10个男孩会帮忙家务。

卡麦隆对于她的10个兄弟们带来很大的影响,哥哥们都非常高兴有一个妹妹可以陪她玩,也想照顾和喂养她。

亚历克西斯开玩笑表示,自己不知道如何处理一个女孩,但是现在这一切都改变了,而且第一次购买粉红色的东西真的很有趣。她还说,自己从来没有打算拥有一个大家庭,可是现在自己很喜欢它。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