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自制大学T恤遭霸凌 校方回应令网友赞好(组图)

发表:2019-09-09 0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一名小学男童在参加校内活动时,因为自己非常喜欢田纳西大学,在“大学色彩日”想代表田纳西大学却没有该校服饰,于是用白纸DIY绘画校名钉在自己衣服上,但却遭到身旁的同学嘲笑。田纳西大学校方在得知此事后,立刻送给男童一整箱的校园出品物,并将他的“设计”做成新的大学T恤,传为佳话。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佛罗里达州阿塔蒙特小学(Altamonte Elementary School),小学教师斯奈德(Laura Snyder)透露,一名男童想在“大学校色日”活动代表他喜爱的田纳西大学(University of Tennessee),却未拥有任何该校代表服饰,于是他在白纸画上田纳西大学缩写标志“UT”,由于橘色是田纳西大学代表色,于是男童把写上“UT”的纸,钉在自己的橘色T恤上面,并在大学色彩日到来时,兴奋地向老师秀出他的衣服。

这名男童的老师史奈德(Laura Snyder)4日在脸书(Facebook)PO文分享道:“当这天终于来临,他好兴奋展示他的T恤给我看。我很惊喜他朝向自创品牌迈进一步。”

然而,在午餐过后的时刻,这名原本兴高采烈的男学生却伤心地啜泣着,原来是他所设计的大学T遭到其他同学霸凌。史奈德表示:“午餐时,邻桌的一些女生嘲笑他钉在衣服上的标志,(这些人甚至并未参加大学校色日),他伤心欲绝。”

老师为了给予这名男学生鼓励,并借此安慰他受伤的心灵,便想自掏腰包买一件田纳西大学官方T恤送给男童,于是询问脸书上好友是否有田纳西大学的联络方式,并想问问,能否给这位小小校迷提供“特别一点”的T恤。

没想到田纳西大学得知此事后,直接寄送一箱装满校园专属衣物与配件的包裹,指名要给这名男学生,男童喜从天降相当开心,大人们在旁边看了也热泪盈眶。史奈德老师6日在脸书写道:“你们所有人让这件事的结果远超乎我想像。”还描述男学生收到包裹时兴奋不已的模样。

更令人感到惊奇的是,田纳西大学最后竟然还把男学生设计的“UT”图案做成了最新的官方T恤,而且已经开放预定,预计最快于9月下旬就能出货。

田纳西大学还在官方商店的推特发文宣告:“穿上这件佛罗里达小学生设计图案的T恤,分享他对田纳西大学的骄傲!”校方表示,贩售这款T恤的部分收入,将捐给一个反霸凌基金会,而男童看到自己所设计的图案被校方采用,更是露出无比灿烂的笑容。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