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王沪宁“下密令” 党媒记者纷纷入港配合国安(图)

发表:2019-09-03 2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王沪宁“下密令”党媒记者纷纷入港配合国安
传王沪宁北戴河会后下密令,让党媒记者入港“以报道为由,充当国安耳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9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香港局势再度升级,中共军队8月29日以“换防”名义进入香港,入港当天,包括环时总编胡锡进等党媒记者也纷纷来到香港。有知情者披露,王沪宁日前召开会议,“下令”党媒记者“以报道为由,充当国安耳目”。

台媒《自由时报》9月3日引述消息说,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沪宁“下令”,要党媒记者到香港,充当国安耳目,捕捉示威人脸纳入中共“黑名单”,以便全方位监控和秋后算账。

报导引述中南海知情者表示,从北戴河一回到北京,主管中共意识相态的江派常委王沪宁,就立即召开了一次紧急会议,并称就香港局势严令“中共三大喉舌”,包括北京、上海、广东的地方党媒“动起来”,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消息称,鉴于香港已成为国际焦点,潜入香港的中共国安便衣、线人、间谍容易穿帮、带来负面影响,党媒记者完全可以报道为由,堂而皇之充当国安耳目。

而党媒记者的任务是,将专业照相和摄像设备,即使是手机镜头,都对准示威人群;并将人脸及时传送至中共庞大的监控网络,以便精准识别后,将特定人群纳入中共黑名单,以便秋后算账。

另外,国安部门也须“紧密配合”、“大力协助”党媒,而党媒“将有组织、有计划地向香港派驻大量记者”,突出报道所谓暴徒的暴力场面及警方克制情绪的场面。

据称,中宣部、国家安全部门、国新办、港澳办与中联办“最高层”均出席此次会议。

香港中联办和特区政府知情者透露:“大批官媒记者已经纷纷来到香港,不仅中联办,还是特区政府,就连香港警方也均已预先接报并登记在册。”

传王沪宁“下密令”党媒记者纷纷入港配合国安
《环球时报》总编胡锡进在推特发布赴港参加媒体交流。(视频截图)

自由亚洲电台(RFA)8月28日也发推文称:“据了解,多家央媒都派了重量级编辑、记者、主播赴港。中央电视台《面对面》栏目组也已抵港。”

而一直大肆抹黑香港反送中运动的《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也在微博中透露自己当天刚到了香港。他自称是参加媒体交流。

香港市民“反送中”运动已经持续近三个月了。期间,中共官方媒体,从不报道,到选择性报道,再到对港人和平抗争污名化、全面抹黑,达到无以复加的程度。

由王沪宁主导的中共宣传机器,为制造京港对立、煽动仇恨,竭尽所能地诽谤港人,计有下列关键词:暴力、暴乱、暴徒、恐怖分子、港独、汉奸、外部势力等。

美国之音9月1日报导称,港警迄今为止已逮捕千名反送中人士,文章质疑中共在香港上演文革2.0与白色恐怖。

报导援引香港民主派政党社会民主连线创党主席黄毓民表示,香港年轻人不怕死、不怕打、不怕坐牢,令中共迄今想不出办法结束这场运动。

黄毓民说,不管是抹黑也好,制造分化也好,都没有办法产生作用,这个抗争是必须搞下去的。现在的年轻人不是反政府那么简单,基本是反共。

有分析认为,从近3个月的反送中运动来看,智慧的港人不但没有被吓倒,反倒越战越勇,也必将采取长期的非暴力抗争运动。加上国际社会的声援等,届时等待中共的很可能是一场滑铁卢之战,甚至是一场灭顶之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