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在迪士尼大哭 白雪公主举动暖爆网友(图)

发表:2019-09-02 1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迪士尼乐园一直深受大人及小朋友欢迎,最近有位患有自闭症的6岁男童突然大哭发脾气,白雪公主见状即上前处理,让网友赞爆了。
迪士尼乐园一直深受大人及小朋友欢迎,最近有位患有自闭症的6岁男童突然大哭发脾气,白雪公主见状即上前处理,让网友赞爆了。(图片来源:FB)

【看中国2019年9月2日讯】迪士尼乐园一直深受大人及小朋友欢迎,让人置身童话世界一样。美国一名妈妈最近于脸书上载多张相片,表示与家人一同至迪士尼乐园度假,期间患有自闭症的6岁儿子突然大哭发脾气,岂料白雪公主见状即上前安慰,甚至带去散步。该妈妈看见这幕大为感动,表示白雪公主犹如天使一样,非常感谢她的帮助。

这位妈妈名叫Lauren Bergner,近日于脸书上分享在美国迪士尼乐园遇到的暖心事件,她说当日与丈夫及3位儿子在园内游玩,本来全家人正排队等待与白雪公主合照。

但是就在此时,患有自闭症的6岁儿子Brody竟然崩溃大哭。Lauren解释是Brody本身有语言障碍,因为当日的天气炎热而不断出汗,再加上无法忍受嘈杂的声音及人群,所以只能大哭起来发泄情绪,让Lauren全家人不知所措。

当终于轮到他们拍照的时候,扮演白雪公主的女演员看见Brody在哭,于是主动邀请他坐在她旁边。Brody上前之后即躺在怀内啜泣,而善解人意的白雪公主更给他拥抱来安抚情绪,之后甚至主动拖起他的手去散步和跳舞,又带他一起坐在长椅上面聊天,场面超感人。

Lauren原本以为Brody占用了太多时间,会令其他正在排队的人鼓噪,但她一转身,就见到大家都在拍掌欢呼。看着这一切的她感动不已,表示神奇的魔法确实存在。

由于白雪公主做了很多事情哄Brody开心,已是超出表演人员的工作范围,因此Lauren大赞,又说全家亦感谢白雪公主,谢谢她带来无比的奇迹,希望可以再亲身对她作出道谢。

后来Lauren收到了当日园内摄影师的照片,她表示很开心这一切都有被记录下来,绝对是个终生难忘的暖心回忆。

大批网民激赞这位扮演白雪公主的女演员敬业乐业,替游客带来欢乐的回忆。有人盛赞迪士尼的公主不但没公主病,反而更善解人意,也有人留言表示“很感动”、“这幕真的太美丽了”、“白雪公主真的存在”、“迪士尼公主简直就是天使”、“迪士尼从来不令人失望”。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