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我、射我都可以” 8.31急救员哭求港警开闸救人

发表:2019-09-02 0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打我、射我都可以”8.31急救员哭求港警开闸救人
8.31急救员哭求港警开闸救人(图片来源:大纪元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9月2日讯】香港反送中行动越演越烈,由于民阵申请8.31游行未被批准,因此港民发起“自主逛街”活动,不料晚间港警突然全副武装,冲进多个地铁站大规模无差别殴打市民,其中油麻地站的警方将记者与急救员全数驱离月台,急救员苦苦哀求警方开闸进入地铁救人,令人动容。

据《Epochtimes》报导,8月31日晚上10时45分左右,多名警察及防暴警察冲入太子站往中环月台及列车,以警棍殴打车厢内示威者,亦有乘客受伤。

据网上热传的视频显示,当晚一名男性救护员隔着铁闸向警察喊话:“我帮他(伤者)向你喊救命,你的恻隐之心呢?请让我进去救人,我把装备都给你,让我进去救人吧,救完人之后,打我、射我、拘捕我都可以,请让我去救人”,警察完全不为所动,冷回“不需要”。

现场急救员表示,之前曾一度进入站内,清晰看见月台有4名伤者,却在动手救治前被警察驱离,与其一起行动的其他3名救护员则被扣下,带去另外一侧的月台“面壁”,不允许靠近伤者,此举让其他救护员更加激动,不明白警察为什么扣着救护员,不让救又装没事说不需要。

一名男性救护员举起横幅“阻碍救援违反国际人道法、触犯人道法属严重刑事罪行”布条,不断向警察哀求,希望可以被放行去抢救伤者,他情绪激动地喊道:“我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当警察,但今年你们让我改观。”

女救护员则哭道:“都是香港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但不论如何恳求、警察都无动于衷。

网友对此纷纷表示愤怒:“看到影片真的很心疼,救护员已经做得很好了。”“感动人,急救人员的喊话,为什么这些警察就这么残暴呢?”“看了后很难过,这些恶警根本是深圳派来的,替共产党杀红了眼。”“香港市民为何怒气连环爆?原因都如此明目了然。”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