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听闻!北京城暗藏五大邪恶风水布局(组图)

发表:2019-08-29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城暗藏五大邪恶风水布局。
雾霾中的北京天安门广场。(图片来源:Feng Li/Getty Images)

北京城是元世祖忽必烈命刘秉忠按天宫布局,取乾坤之像修建而成。历经了元、明、清三朝的北京城,充分展现了中华文化天人合一的传统理念,其精妙的布局也让后世惊叹不已。

然而,北京古城在中共建政之后遭到肆无忌惮的破坏。不仅如此,中共为斩断中华文化,荼毒华夏子孙,还在北京城中修建五座诡异的建筑。人们可能想不到,这五座建筑其实是中共布下的恶毒风水

那究竟是哪五座建筑呢?随小编来一看究竟吧!

一、集丑之大成——北京西客站

“集丑之大成”的北京西客站。
北京西客站(图片来源:N509FZ/维基百科)

北京西客站是北京市四大铁路客运站之一,是江泽民拍板要建的项目。西客站自1996年开通运营以来,质量问题一直为人诟病,暴露的问题林林总总。由于当时北京西站曾号称亚洲最大的铁路客运站,因此北京市民也曾讽刺北京西站为“亚洲最大的豆腐渣工程”。

不仅如此,北京的一位著名文艺评论家认为,北京西客站是“集丑之大成”的建筑。看似极具中国传统特色,实际华而不实,仅屋顶的古典亭子造型,包括材料、结构处理及安装就花费上几千万人民币。

其实,北京西客站的造型是别有用心,主体中空的设计构成风水上的一箭穿心之局,朝山的世纪坛尖锐的指针朝拜于西站,其敞开的透空如同血盆大口,凶险非常。

二、蛤蟆坛——中华世纪坛

中华世纪坛不论从远看从近看,都像一只趴着的蛤蟆。
中华世纪坛不论从远看从近看,都像一只趴着的蛤蟆。(图片来源:N509FZ/维基百科)

中华世纪坛位于北京西长安街延长线上,坐北朝南,占地4.5公顷,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于2000年建成。据说江泽民为修建中华世纪坛就耗费了人民几十亿币,如同国家大剧院一样,都是江泽民好大喜功、劳民伤财之“杰作”。

中华世纪坛不论从远看从近看,都像一只趴着的蛤蟆。其南北方位与紫禁城平行,区别在于一东一西,以示对抗人间。

中华世纪坛南向直通死门西客站,南北呼应形成一线;坛西为公主坟,直接墓穴之气。坛左为军事博物馆(为武、为利器),右为中央电视台(为文、为喉舌),左武而右文之格局恰与那左崇文而右宣武的阳间布局相反。尤为重要之处,尸祭坛背靠玉渊潭,正与背靠景山的紫禁城相反,对抗山南水北的阳都布局。

有媒体报导说,建中华世纪坛是台湾风水师魏先生的主意。他在江泽民时期频繁出入中南海,告诉江泽民在西边建个中华世纪坛,地点就在日晷的落处,还要在长安街建一拱形彩虹门。魏先生说这两件东西建好了,江泽民就可以不下台了。江泽民大喜,立马兴建。但谁知建好不久,江泽民就下台了。

三、大裤衩——央视大楼

被北京市民戏称为“大裤衩”的央视大楼。
央视大楼(图片来源: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央视大楼也是江泽民拍板要建的项目,耗资近200亿人民币。由两座倾斜的大楼连接构成,楼顶呈90度但又弯曲地互相连接,外观就如同倒写的U字型,被北京市民戏称外型似一条“大裤衩”。

玄学家文相濡曾撰文称,央视大楼给人的感觉是一座极度危险和扭曲的建筑,这样差的风水外型是先天的坏因素。从表面上看,连不懂风水的人都会感觉到这种建筑外型是不会可靠的,好像勉强站着的样子。从风水角度,央视大楼周围空空的,没有靠山,容易出现人事问题。表面看,大楼外型扭曲,象征央视的新闻扭曲。

文相濡还指出,劈腿型的建筑物,自然桃色新闻多多。大楼外墙玻璃的线条成交叉网状,是八卦中属火的离卦卦象,央视像被鱼网覆盖住,隐示两种情况:一是多官非、是非纒身;二是难于发展,缚手缚脚,限制太多。另外,离卦是桃花卦,所以性丑闻特别多。

四、大坟包——国家大剧院

从外形上看,国家大剧院就像一个大坟包。
从外形上看,剧院很像一个大坟包。(图片来源:gdczjkk/维基百科)

国家大剧院位于北京人民大会堂西侧。据说,这个大剧院是江泽民送给情妇宋祖英最大的礼物,耗资达38亿人民币。

该剧院于2001年开工时,就因投资巨大和设计方案合理性而引起过巨大争议。有人说那是一个即将封门的“大坟墓”,而且这大剧院位于在中轴路的西边,这中轴路可是北京生死之线,是贯通紫禁城与十三陵的龙脉。

《江泽民其人》一书记述:“民间有人说,中国的中心是北京,北京的中心是天安门广场,广场的中心是个坟包。号称讲究风水的中国人居然在中国最中心的地方造个坟,让故宫和大会堂都是‘开门见坟’!还有比这不可思议的事情么?”

“⋯⋯大剧院最遭人诟病的是其外表看起来像一个“大坟包”,它的地下入口,就像是一条墓道⋯⋯这种格局有利于阴类在阳间猖獗。”

当时有位风水专家说,该地是风水中的“爻挂”位置,将来必有不断的是是非非。这个像坟头的建筑物,一旦施工,有相关的人会莫名其妙死去。结果,设计师魏大中去世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大剧院的法国设计师安德鲁就曾声明过:“我的设计思想,就是要割断中国的传统!”

五、一个被当成旅游景点的灵堂——毛泽东纪念堂

毛泽东纪念堂
毛泽东纪念堂(图片来源:Georgio/wikipedia)

有陆媒曾发表一篇揭露天安门广场暗藏风水黑幕的文章。

文中提到,人民纪念碑像是一把插入地下的剑,既是亡灵的墓碑,也是毛的墓碑。纪念碑前的旗杆,像是给毛烧的香。城楼悬挂的毛像,就是死者摆在灵堂的遗像,毛的灵堂被当成一个免费的旅游景点,这样一来去参观的游客就会多,用活人的阳气来弥补故人的阴气。

文章还称,在一个城市的中心广场上建一座灵堂,纵观中国5,000历史,仅此一例。

人民英雄纪念碑和毛泽东纪念堂都位于天安门广场,在天安门和正阳门之间,正好处于北京的中轴线上。况且人民英雄纪念碑是纪念死人的建筑,是阴魂聚集之处,阴气本来就很盛,而龙脉是纯阳之脉,阴盛必然阳衰,已经是对风水的极大破坏,这座碑就像一把利剑刺在龙脉上,基本斩断了龙脉。而更可怕的是,它的南面还有魔头毛泽东的灵堂,也就是死人的陵墓建在龙脉上,完全是邪气冲天,正气全无。

责任编辑:唐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