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武术教练突罹大病 炼这气功找回健康(图)

发表:2019-08-27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越南武术教练阮琼川突罹大病,炼法轮功找回健康,扭转人生。
越南武术教练阮琼川突罹大病,炼法轮功找回健康,扭转人生。(图片来源:明慧网)

阮琼川(Quynh Xuyen Nguyen)自小勤练武术,以防身健体为目标,在多年扎实的苦学之后,于22岁就获得越南空军防空学院武术教练的工作,正是“英雄出年少”的典范。

此后,年轻肯拼的他脚踏实地努力,一路顺遂,不但自己在国家锦标赛等诸多国际赛事中获奖,所教授的学生们更争气,连年囊括5个金奖、6个银奖、2个铜奖等奖杯、奖牌。阮琼川也成了众人欣羡目光中的“武者、强者、胜利者”。

突罹大病 无语问苍天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人生的下半场,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病彻底扭转了他往后的人生。此时,阮琼川才领悟到:武术传授的内涵不仅是格斗和技巧,生命延续的意义除了成就和名声,还有更高深的内涵。

2015年,阮琼川51岁,他身任荣誉武术教练,却意外的在一次全国比赛前夕,被检查出左侧心脏尖瓣关闭不全(二尖瓣逆流),导致血液无法顺畅流出心脏而引发高血压。

阮琼川一听闻病情仿佛晴天霹雳,“我拥有几十年的武术功底,还被评比是军队最健康的体格,得过身体最健康的奖金,怎么会是这样?”他随即被取消参赛资格,住进108军队医院。但是,一连串的疗程下来,病情并没有起色,阮琼川仍不时感到气短、胸痛、身虚体弱。

医生的评估是:如果要根治,唯有尝试昂贵的心脏瓣膜修复手术,然而手术伴随的高风险却可能让他下半生浑身无力,甚至失去工作。

面对命运开的大玩笑,阮琼川几乎绝望了,没有健康,荣誉和胜利都失去了意义。他不时在心底呐喊:“我还有没有未来?就这样告别武术生涯吗?我的光辉岁月结束了?以后要怎么面对学生?”

峰回路转 喜遇法轮功

阮琼川的妻子是一位小学教师,身体健康状况很差,罹患胃病、高血压、关节炎、前庭功能紊乱等多种疾病,每个月都必须向学校请病假看医生。就在阮琼川罹病的那年夏天,她刚刚学了一种祛病健身有很好效果的气功——法轮功。

炼功后不久,困扰她多年的病症竟然就缓解消失了,她赶紧让阮琼川也来学炼。虽然事实摆在眼前,阮琼川依然半信半疑,妻子鼓励他:“你不用担心,法轮功可以改变你的身体和未来的命运。”

于是,阮琼川决定开始炼功,没有想到,短短一个星期,他亲身见证了西方医学都达不到的奇迹。“之前在医院治疗觉得呼吸很累、很沉重,可是才炼了一个礼拜,就觉得全身轻飘飘的,走路、上楼梯都是轻飘飘的,胸口的疼痛开始缓和,呼吸变得正常,身体感觉到好轻松。”

而且,更神奇的是,拥有三十几年酒瘾的他,竟然在学功后不久以后感到喝酒不是滋味,自然而然就戒酒了。

自己实实在在经历的一切,让阮琼川从迷惘到坚信,重拾健康与自信,更在人生陷入谷底以后找到真正的幸福。

他说:“我希望能有更多人通过我的故事了解法轮功真相,让您往后的人生都能拥有美好幸福的未来。”

责任编辑:亚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