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的一句话 令平壤民不满情绪更高涨(图)

发表:2019-08-16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偷示意圖
小偷示意图。(图片来源:公用领域 Pixabay)

【看中国2019年8月15日讯】据悉,自从平壤开展拆除窗户铁窗工作之后,导致入屋偷盗事件增加了。有传闻称,由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直接下令进行拆除工作,致使平壤市民对于他的不满情绪,已经越来越大。

12日,平壤消息人士向DailyNK表示,从5月份开始,当局在平壤的兄弟山和三石等地区下达拆除住宅窗户铁栅栏的命令。各地区党组织声称,住宅的铁窗令人联想到监狱,因此要求百姓要进行拆除。

“有传闻指称,金正恩经过市区内时,看到了住宅称其像监狱,之后就采取了这种措施。因为此种突然下达的指示,大都是金正恩直接下令的。”

“最近百姓们对于当局的感情,在不太好的情形之下,又下达了拆除铁窗命令。因此导致入屋进行偷盗的行为增加了,致使民众对于金正恩的评价,就更不好了。”

据DailyNK采访显示,最近平壤民众对于金正恩的领导能力,已经表示怀疑了。

有一名来自于平壤的脱北民说,其实过去也有过相类似的情形。在金正日执政时期,由于百姓们冬天为了防寒,而在窗户上架设了塑胶膜,被认为显得“难看”,就下令展开拆除了。

即使并非最高领导人直接下达“拆除塑胶膜和铁栅栏”的命令,但只因他说了“不太美观”或“像监狱”,就突然采取了拆除措施。

据消息人士表示,此次拆除平壤住宅铁窗的命令,是在5月份下达的,到6月为止,进行了40多天的拆除工作。尽管是国家机构所下达的指示,但却没有人力或装备的援助,人们只能靠自身力量来完成工作。

平壤市的各区域党组织,透过在人民班会议的场合上,下达了这项指示。不过,实际上是由人民保安省向区域党组织所下达的指令,甚至还监督了整个履行过程。

消息人士称,在拆除住宅铁窗之后,偷盗事件暴增,目前似乎已经势不可挡了。本来设置铁栅栏,主要就是为了防范小偷的。所以,在拆除之后,小偷就会更加肆虐了。

“当平壤与附近地区下令拆除的讯息经传开之后,有很多小偷皆不远千里来到平壤附近行窃。原本在地方流浪的流浪儿们,已经都聚集到平壤附近,甚至已犯下偷盗行为了。”

百姓们涌至保安署进行抗议

据了解,在平壤中心区域,有很多是党中央主要机构,保安与监视都十分严格,因此小偷并不多。消息人士披露,目前的朝鲜正处于经济危机,民众的生活过得很艰难,而边远地区的百姓住宅,更是首当其冲了。

由于事态愈演愈烈,百姓们就涌至保安署进行抗议,要求当局允许重新再安装铁窗。但到目前为止,尚未采取任何能够防范小偷的措施。

消息人士进一步表示,目前因为干旱之故,平壤市民皆参与了至8月为止的防旱战斗,导致空房较多。而且因铁窗被拆除了,导致入屋偷盗的人,也就更加多了。

据其他地区的消息人士们说,在平安北道和两江道等地区,并未下达相关的指示。平壤消息人士称,似乎只有在平壤及附近地区,下达了拆除住宅铁窗的指示。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