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促党支持韩国瑜选总统 网友却称不意外(图)

发表:2019-08-10 1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安乐表示,2020大选将支持国民党提名的总统参选人韩国瑜。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不意外,有的更发言痛批。
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安乐表示,2020大选将支持国民党提名的总统参选人韩国瑜。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不意外,有的更发言痛批。(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8月10日讯】中华统一促进党总裁张安乐今日下午表示,2020大选,统促党不会自己推出总统参选人,而是将支持国民党提名的总统参选人韩国瑜,且选域立委部分也会避免和国民党自相残杀、使民进党渔翁得利,计划在国民党艰困的选区推派人选。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不意外,有的更发言痛批。

《天下杂志》去年曾刊登专题报导,长期推动两岸统一的中华统一促进党的总裁,是由人称“白狼”的前黑帮竹联帮头目张安乐。过去多年来统促党高举红统色彩,包括在2014年太阳花运动场外叫嚣、参与台大暴力冲突、在台北101前高举五星旗、骚扰法轮功学员等,引起社会强烈争议。(详报导:揭密统促党 中共统战之手如何深入台湾?

张安乐曾在今年初表示,期盼中国早日统一台湾(详报导:张安乐:盼中国早日统一 台湾变一等强国)。更在脸书上发文称,“‘中华民国’这块招牌是台独的护身符,也是两岸统一的绊脚石”。(详报导:白狼称“中华民国是统一的绊脚石”遭网友怒批)

针对明年大选是否自提人选,张安乐表示,就总统部分就是支持韩国瑜;立委部分除了推出不分区人选,区域立委也不会缺席,但是不会和国民党阋墙,使民进党渔翁得利,将在国民党比较没有机会之选区提名参选人。

张安乐被问到自己是否会出马参选立委,他则回说不会,一旁的张孟崇代答说“会列入不分区”,对此张安乐不置可否。

网友不感意外 发言痛批

“台湾走到分水岭了!”

“本来就是同一挂的,不挺怎行!”

“黑道背景的人支持KMT,不意外!”

“黑道大割不挺黑道小混混,要挺谁?”

“确定你是帮国民党还是拖死国民党?”

统促党认证等于中国认证,中国瑜get”

“统促党支持走进中联办跪舔的参选人不是日常吗?”

“黑道和地方派系,最爱修理愚民,辛苦工作的成果都要给他们”

“打台湾不如买台湾,买台湾不如骗台湾。中国的主子下令了!”

“韩市长跟韩粉那么热爱中华民国,快出来严正拒绝统促党啊!”

“我气台湾国家法律不严谨,应该把叛国罪规定的跟大陆一样。”

“这是支持共匪统一台湾的党,意思就是不管你是统或独,对于他们都是一样要消灭的。”

“中国党(中国国民党、中国共产党)一家亲中国党(中国国民党)去中联办,是想中华人民共和国消灭中华民国,成为下一个香港?”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