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排毒养颜祛痘方 清除痘痘不留痘痕(组图)

发表:2019-07-31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然食物排毒的方法,可帮助清除这些影响容貌的青春痘。
天然食物排毒的方法,可帮助清除这些影响容貌的青春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现在很多的年轻人脸上或额上总会出现一些小痘痘,大多数青春痘都会留下痘印(痘痕)。如何才能清除这些影响美容的痘痘,不留痘印呢?以下为大家介绍几种天然排毒袪痘的食物和方法。

一、排毒袪痘食物

1、绿豆汤

绿豆汤能帮助排泄体内的毒物,促进机体的正常代谢。

2、新鲜水果和绿叶蔬菜

新鲜的果汁和绿叶蔬菜汁进入消化系统后,会使血液呈弱碱性,从而溶解沉淀于细胞内的毒素,对于排毒养颜非常有利。因此大家平常一定要多多摄入新鲜的水果和绿叶蔬菜。

3、纤维素

想要排毒养颜,可以多摄入香菇等纤维含量高的食物。
想要排毒养颜,可以多摄入香菇等纤维含量高的食物。(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纤维素虽然不能被人体吸收,但具有良好的清理肠道的作用。因此,想要排毒养颜,可以多摄入纤维含量高的食物。像麦麸、豆类、笋干、辣椒、花菜、香菇、樱桃和酸枣等的纤维含量都很高。

4、黑木耳和菌类植物

黑木耳和菌类植物有良好的抗癌作用,并且能清洁血液和解毒,经常食用能有效清除体内污物。

5、热柠檬水

每天最简单的排毒养颜方法之一,就是早上一起来就喝一杯温热的柠檬水。虽然柠檬水喝起来酸甜酸甜的,但它实际上是一种碱性食品,有助于平衡身体的酸碱值。同时,柠檬水还可以帮助肝脏更多地排除体内毒素,达到养颜祛痘的效果。

二、排毒祛痘茶

1、玫瑰金盏茶

成分:玫瑰花5朵、金盏花2朵。

冲泡方法:将以上材料放入杯中,以沸水冲泡,焖3~5分钟即可饮用。

作用:祛痘、美白、补水。

2、月见草茉莉祛痘茶

成分:月见草6朵、茉莉花1茶匙、红巧梅4朵。

冲泡:将以上材料放入杯中,以沸水冲泡,焖3~5分钟即可饮用。

方法作用:能调节内分泌、淡斑祛斑,对消除暗疮粉刺有一定效果。

注意:脾胃虚寒、腹泻者不宜多饮。

三、红酒煮金橘

红酒煮金橘不仅可以祛痘,还可以排毒养颜。每天吃2颗用红酒煮过的金橘,对便秘和改善肤色非常有益。自从日本女演员大和田礼子推荐了这个好方法后,许多日本女人纷纷效仿。皮肤越来越光滑,连痘印都变浅了。

有资料显示,红酒和金橘都具有较强的抗氧化作用。金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红酒和维生素C一起服用之后的抗氧化作用是只服用维生素C的5倍。因此,红酒煮金橘可以说是缓解肌肤衰老,改善肌肤质量的最佳组合。

红酒煮金橘做法简单:把金橘洗净后用开水煮3~4分钟,晾凉后用牙签在每个金橘上面扎几个小洞,然后再放入煮沸的红酒里,小火煮30分钟即可,长期服用有美容效果。但喝酒伤身,还是要提醒大家注意分量。

责任编辑:兰雪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