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包租婆”痛骂港警 网友齐声喊赞(图)

发表:2019-07-29 14: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电影“功夫”里,包租婆面对斧头帮围攻乡民的一刻,终于不再逃避,使出了狮吼功,吓得斧头帮众两腿颤颤!“现实中是镰刀帮”,来看看被称为“元朗包租婆”痛骂港警的画面。
在电影“功夫”里,包租婆面对斧头帮围攻乡民的一刻,终于不再逃避,使出了狮吼功,吓得斧头帮众两腿颤颤!“现实中是镰刀帮”,来看看被称为“元朗包租婆”痛骂港警的画面。(图片来源:Twitter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7月29日讯】28日下午香港反送中的民众在中环遮打花园进行集会,随后走上马路往原定游行终点的中山公园、铜锣湾及湾仔警察总部的方向分多股前进。警方在清场过程中使用多样弹种,晚间11点多大致完成作业,大多数示威者也利用地铁散去。港警今天凌晨称,共拘捕49名涉嫌参与非法集会人士。

事实上,自6月份开始反送中游行以来,港警对民众采取的暴力手段,令从港府员工、议员到一般民众都强烈谴责!

而7月28日的自主游行,其实就是在追究港警21日晚间在上环驱离示威者的时候,开枪发射布袋弹,遭批评罔顾示威者的安全。

至于7月27日,香港示威者也发起了“光复元朗”游行,则是为了抗议港警纵容21日晚间,在西铁元朗站爆发之白衣暴徒无差别攻击市民事件,

网上流传这一日有一位香港妇人,对在街上防堵民众的港警们痛斥了一番!其慷慨激昂的言论令网友们拍手叫好,被封为“元朗包租婆”。

原因如网友说的:“这一幕复刻了电影‘功夫’里,包租婆面对斧头帮围攻乡民的一刻,她看着猪笼城寨的善良人一个一个倒下,终于不再逃避,使出了狮吼功,声音洪亮,振聋发聩,吓得斧头帮众一个个两腿颤颤!”

还有网友纷纷留言表示,“电影中是斧头帮,现实中是镰刀帮”,“警察也是怂了,被骂得狗血淋头”、“值得尊敬的奶奶!”、“铁骨铮铮元朗人”。

底下是该妇人痛斥港警的影片(或点此),主要的内容翻译如下:“他们(年轻人)手无寸铁,为了什么?就是为了香港!你们这样毒手殴打市民?丧尽天良!全世界都已经看到,我们纳税人的钱被你们用来对付我们香港人。这些年轻人你们打得下去?你们没做过年轻人吗?……混蛋,我就站在这里给你们杀,开枪啊!你们这帮该死的走狗!”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