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男孩卖柠檬水 答应亡父赚钱带母“约会”(图)

发表:2019-07-29 1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岁小男孩布雷迪与妈妈阿曼达以及丹佛市消防队
6岁小男孩布雷迪与妈妈阿曼达以及丹佛市消防队(图片来源:丹佛市消防局推特截图)

【看中国2019年7月29日讯】6岁,一个在父母的羽翼下刚刚学会看世界的年纪,这么小的孩子,能为父母做什么?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名失去父亲的小男孩告诉人们:我要赚钱,然后带妈妈去“约会”。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科罗拉多州丹佛市(Denver)6岁小男孩布雷迪(Brady)7月初不幸失去了父亲。身患绝症的父亲坎贝尔(Brandon Campbell)在生前最后的日子里,十分担心自己去世后,年轻的妻子要如何面对一个人的寂寞时光。

布雷迪是个懂事的孩子,他答应父亲,一定学会赚钱带着妈妈出去“约会”。一个6岁的孩子要怎么赚钱呢?父子俩商量出了一个好办法,摆摊卖柠檬水

父亲去世后,布雷迪带着对父亲的承诺,出门摆摊卖柠檬水。顶着酷暑烈日,布雷迪守着面前的柠檬水摊,成为一个小小的生意人。

亲戚朋友们知道后,纷纷前来捧场。丹佛市的居民们闻讯后,也都涌向布雷迪的柠檬水摊,人潮甚至惊动了市内的警方。警员们在得知个中缘由后,大为感动,他们透过无线电为小布雷迪宣传,更多的人被布雷迪感动。

光顾柠檬水摊的人越来越多,尤其是消防员们,整队整队的驾着消防车抵达布雷迪的小摊,不但消费他的柠檬水,还让布雷迪上消防车玩得不亦乐乎。

布雷迪卖柠檬水一天就赚到244美元,带母亲“约会”的钱绰绰有余。他的母亲阿曼达(Amanda)表示,儿子已经决定了每周带她出去,正和朋友们计划一些活动。虽然她失去了丈夫,但她说,他们母子也许还会像坎贝尔生前那样,每逢周五去约会。布雷迪说,第一周可能要带妈妈去吃寿司和冰淇淋。

儿子能够自食其力,阿曼达很感动,她说︰“我的丈夫一定会很骄傲,毕竟他生前是个成功的商人。他一定会很高兴。”

阿曼达说,布雷迪虽然很想念父亲,但他十分坚强︰“他很坚强,比起自己反而更关怀我。”

因为丈夫是被癌症夺走生命,阿曼达表示,布雷迪赚来的钱盈余部分,将捐往为癌症病人所成立的基金,她希望他们一家人的故事,能鼓舞癌症患者与疾病做斗争。

责任编辑:静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