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夺“密西根小姐”后冠 华裔女孩加入川普竞选团队(图)

发表:2019-07-29 0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夺“密西根小姐”后冠华裔女孩加入川普竞选团队
2019年“密西根小姐”朱凯西(Kathy Zhu)因坚持自己的价值观而失去后冠,她日前宣布,确定加入“女性支持川普联盟顾问委员会”。(图片来源:朱凯西推特截图)

【看中国2019年7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2019年“密西根小姐”(Miss Michigan)朱凯西(Kathy Zhu)上周因坚持自己的价值观而失去选美后冠,她日前在推特宣布,确定加入“女性支持川普(特朗普)联盟顾问委员会”(Women for Trump coalition advisory board),以支持川普总统2020年再次连任,而川普竞选团队也证实了这项消息。

《自由时报》引述美国CBS新闻报导,川普竞选团队7月25日在推特发文,赞许朱凯西是一位坚守美国价值的爱国人士,“尽管头上的王冠被摘掉,她在继续为美国人的价值观而奋斗”。

今年20岁的朱凯西(Kathy Zhu)是一名在中国出生、在美国长大的华裔女孩,目前就读于密歇根大学。她从2016年起就是一名坚定的川粉,对于自己能加入川普竞选连任团队感到相当兴奋。她25日在推特发文说:“现在,我很高兴成为WTCAB的成员!让川普在2020年再次当选。”

据报导,朱凯西上周收到“美国世界小姐选美组织”(Miss World America Pageant)的通知,因为她2017和2018年的推文涉及伊斯兰教限制妇女与黑人社区犯罪统计数据,主办单位剥夺了她的参赛资格,并撤销她刚刚获得的“密西根小姐”(Miss Michigan)冠军头衔。

对此,朱凯西回应说,那些攻击且指责她有“种族歧视”的人,才是真正在消费这个词。

据悉,2018年,她所在学校的“穆斯林学生协会”组织了一个佩戴穆斯林头巾(Hijab,穆斯林妇女的穿着)的活动。朱凯西拒绝佩戴,并发文批评说,这种物品“象征伊斯兰教对女性的压迫”,不是什么“时尚”。因此被指为伊斯兰恐惧症。

2017年,她曾对黑人枪击事件发评说,美国枪杀黑人的凶手,其实大部分也是黑人。所以在责怪其他人之前,黑人应该先把自己社区的问题解决好。

朱凯西表示,她所说的内容都是基于“统计数据和事实”,她强调说:“主办单位歧视拥有其他观点的人,只要是不同意见,他们就会把你冠上种族歧视的帽子。”

尽管因“政治不正确”遭到非议,朱凯西则表示,未来她不会再参加世界小姐选美比赛,自己被褫夺称号只是因为偏见,未来她会继续坚持自己的价值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