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局】香港!香港!(组图)

纵观一周时势 洞察变局先机

发表:2019-07-29 0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反送中”
香港“反送中”(图片来源:看中国摄影图 李天正)

【看中国2019年7月29日讯】香港!香港!北戴河棘手。李鹏死了!中南海惊现附体格局。谁点共产党的死穴?整党怪事多。党校很毒。官场性乱太烈!

香港!香港!

7月21日晚间,香港“反送中”抗议者再次遭警方暴力镇压。在元朗有白衣人暴力攻击抗议者和普通市民,消息指警方涉嫌放纵。香港社会各界批评港警的已变为中共“党卫军”的声浪开始高涨。有香港作者早前在网上披露,港警受控于中联办警联部,实控人是该警联部部长,即原中共公安部国保局长李江舟。而崔永元爆料公安部驻香港负责人等人侵吞30亿,疑指向李江舟。

7月27日,近29万香港人到元朗游玩、购物的另类集会,使得香港的局势进一步紧张。中国陆军第74集团军在广东湛江举行反恐演习,并称“确保在发生突发事件时能够采取有措施。”此前,已有网民拍到穿迷彩服的中国军人进入香港,中共当局是否会出动部队镇压,持续引发外界关注。

70年前窃取中国大陆的红色中共专制政权,一直在蝇营鼠窥,处心积虑想要摧毁香港民主自由的价值观,要把香港沦为中共专制体制内的一个城市,造成今日香港这样的局面,实在是邪恶至极。但回过头来看,邪恶的安排似乎早已有所暗示,足以警示世人。

香港,一次一次的游行抗议,一桩一桩的中共党控黑幕,正邪交战,自由之花在暴政下顽强绽放,不一一列举,请到网站相关栏目看吧……

相关新闻

中共前国保头目实控港警 崔永元疑曝他侵吞30亿

中国军队进入香港?网民拍到大批可疑人士

74集团军暴恐演习 北京准备镇压香港?

近29万港人元朗“逛街” 抗议警方黑帮勾结

震撼一幕幕!香港自由之花在暴政下顽强绽放

宋朝风水大师提前示警香港 新港币藏惊天秘密

……

【中国时局】香港!香港!
香港“反送中”(图片来源:手绘插画 大雄)

北戴河棘手

据传历来伴随秘密会议的“北戴河模式”已正式开启。海陆空全面警戒,多重安检被指史上最严。今年的北戴河会议,正处于中共陷入前所未有的危局之际,现任党魁习近平被指面临最严重的挑战。

北戴河会议一般都会因应当年的形势商定关键的重要政策和人事决策。至于当局最关注的形势重点,今年的情况又不一样。其中贸易战和香港问题被认为最棘手。

相关新闻

北戴河内斗开启?传海陆空全面警戒安检史上最严

日媒:今年北戴河会议两个特别棘手议题

李鹏死了

北京时间7月23日(今天)晚约7时,新华社刊发讣告称中共前总理李鹏于22日晚23点11分病故,享年91岁。官方讣告大篇幅高调评价李鹏,其中包括涉及镇压“六四”和三峡工程上马,引起外界讨论。

有评论说,一直以来,李鹏替江泽民背着两个罪名,一个是六四屠城,一个是三峡工程。现在有些媒体一提这两罪名就毫不犹豫的全搁在李鹏头上。这是因为众多媒体并不知道内幕,也没有机会得到内幕。

据报,为防止中国民众在网络上批评李鹏或对他的死亡表示庆祝,王沪宁控制的中共文宣系统对网络采取了严密监控措施。在第一时间封杀各类点赞、笑脸和庆祝的图片。

不过,还是出了“新闻事故”。《北京青年报》仅在头版刊出《李鹏同志逝世享年91岁》的标题,新闻内文却被放到3版。但在李鹏死讯标题下方,却搭配了一张多人身穿红色上衣、手持鲜花的喜气洋洋照片,被质疑是欢庆李鹏死讯。目前,该报电子版已被紧急下架。

李鹏去世的具体病因已被曝光,其告别式在7月29日举行,大会对参加者携带物做出特别禁令。此前,有指李家设了私人灵堂供众人吊唁,但吊唁者门可罗雀……

相关新闻

前中共总理李鹏证实病死 官方高调赞其镇压六四

李鹏两个特点很要命 江泽民这张图泄玄机?

李鹏去世网民庆祝点赞 传王沪宁急令封杀

李鹏病死标题下方配喜气照片 《北青报》被急下架

李鹏死因曝光 告别式有禁令

【中国时局】香港!香港!
李鹏死了,图为1997年7月1日,李鹏和董建华。(图片来源:YOSHIKAZU TSUNO/AFP/Getty Images)

中南海惊现附体格局

中国时局已悄然进入了北戴河时间。外界近期持续有对中共高层分裂和内斗加剧的分析,我们确实可以看到,在中共十九大换届更新的七常委,在不足两年里,权力格局已然发生了极大变化,但相对上一届,更显畸形,甚至恐怖。这种格局能否得解?

相关新闻

郑中原:中南海权力恐怖新格局

【中国时局】香港!香港!
中共高层实际权力排名发生异常变化。(视频截图)

谁点共产党的死穴?

今年5月,美国国务院官员已告诉一些宗教及信仰团体,将据其提交的名单,更严格的审核签证申请、对人权及宗教迫害者拒发签证。近日,法轮功学员将包括中共江派常委刘云山在内的首批迫害者名单,递交给美国务院,要求根据相关法律将他们列入特殊名单。

另外,美中贸易谈判重启前夕,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发布声明,明确要求中共当局停止迫害法轮功。此前,美国副总统彭斯曾表示,“无论和北京的贸易谈判结果如何,美国人民永远坚定地与有信仰的中国人民站在一起。”

相关新闻

美国严审入境 刘云山列首批迫害者名单交白宫

美中谈判在即 美国会发声明直击中共要害

整党怪事多

中共最近大搞整党整风怪事连连。提拔你做官不能拒绝,否则将被处理;私款请客与谁吃,在哪吃,为什么吃要查清,甚至要出动无人机;要在家里头进行对党忠诚教育。其中,在中共官员公款吃喝屡禁不止的背景下,河北雄安新区启动无人机“天眼”对隐蔽吃喝问题进行监督检查,引发外界关注。

相关新闻

中国雄安新区动用无人机检查官员隐蔽吃喝

整党怪事:上了船不能下 私款请客也要查 忠诚整到家

党校很毒

7月24日,吉林省委党校前常务副校长倪连山被开除中共党籍并被立案审查调查。中共的党校系统历来为中共培养干部,盛产贪官。

而历来神秘的中央党校是中共培养干部的最重要场所,到底党校内是如何运作的?外媒记者最近在官方“安排”下参观了中央党校,披露见闻。

相关新闻

培养出大量贪官的党校 校长也被调查

外媒记者探秘中国顶级党校

官场性乱太烈

中共官场性乱之烈,从已落马的前湖南衡阳市委书记李亿龙身上可见一斑。他淫乱不分场合、不分对象,曾自曝是衣冠禽兽,是一只披着人皮的畜生。

另外,“周口版赵红霞”杨瑞引爆的周口官场地震持续震荡,随着涉案的河南周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被调查。预计周口官场或有更高级别官员落马。

相关新闻

市委书记自认衣冠禽兽 连女保姆都不放过

“周口版赵红霞”撂倒一堆情夫 宣传部长王田业落马

责任编辑:司徒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