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后一声响14000元没了 小心碰瓷新套路已出现(图)

发表:2019-07-27 04: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车后一声响14000元没了 小心碰瓷新套路已出现
南京的陈先生遇到了新式碰瓷,被骗了14000元人民币。(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7月27日讯】7月11日,南京的陈先生遇到了新式碰瓷,被骗了14000元人民币。事后陈先生越想越不对劲,通过监控录像,才知道自己遇上了新式碰瓷。陈先生将自己的遭遇说了出来,希望其他民众小心。

据大陆媒体报导,7月11日,南京的陈先生突然听见右后方有撞击的声响,之后就看见一个黑衣男子气势汹汹地冲了上来,并大声对他说:“你划伤了我的包,必须要赔偿!如果你不赔,我就喊我兄弟来!”

这名黑衣男子还自称混迹社会,这个包价值4万,陈先生必须赔偿。惊恐不已的陈先生只好开车带他到银行,取了14000元现金给他。

之后,陈先生越想越不对劲,觉得自己被骗了。

果然,从当天的监控视频可见,这名黑衣人看到陈先生的车,就径直往车走去。在经过的一刹那,男子故意用手中的皮包拍击了一下车门。之后,就恐吓陈先生说,你划伤了我的包,必须要赔偿,否则就会喊他的兄弟来……

陈先生报警后,王姓黑衣人被抓获。

王某供述,自己在4月中旬就曾以同样的方式敲诈了12000元现金。

当今中国社会,道德急速下滑,导致民众连走个路、开个车都要格外小心,因为你随时都可能会遇上碰瓷党,而且碰瓷花式不断,让人防不胜防。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