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家看到由光构成的生命体(图)

发表:2019-07-26 06: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光构成的生命体是什么样子呢?
光构成的生命体是什么样子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濒死体验是指某些人接近死亡时所经历的特殊现象,其中包括灵魂出窍、游历天堂地狱、遇见高级生命或过世亲人、回顾一生等等。

物理学家胡格诺博士的人生轨迹因为1970年的一次摩托车事故而彻底改变,在换了一个人工膝盖骨后,他的骨科医生帮他溜出了医院后门,以免他因为谈论濒死体验被关进精神病院。他也把自己封闭了十多年,不和人交流这些,而今,随着濒死体验越来越为人所知,他则受邀四处演讲。

谈到开颅后的经验,他说:“我昏迷了12个小时,但我的灵魂离开了身体,出去了。在那边我看到由构成的生命体,仿佛我认识他几千年了。我可不想回来,这边和那边比真是差远了,但是我必须得回来,有一种使命的召唤。当我猛然落入身体,那种沉重感真让人难受,倒不是伤痛,而是此界的存在。”这段经历让他至今记忆犹新,有时说起还会热泪盈眶:“我回到家了,你可能难以置信,就是回到最奇妙的家中,就是那样的感觉。”

光构成的生命体是什么样子呢?他表示这很难形容,“他只是光,是个意识,没有身体形式。”

数十年来,胡格诺博士一直在研究死后世界存在的科学证据,他已经知道,人类五官感觉不到的另外世界确实存在,而且在他体验的境界中,人的知觉绝对是提升了。在2012年之前,他也花了八年时间将自己的体验写成书和读者分享,书中用量子力学和实验来证实人的精神会影响物质世界,而后者其实是个假相——像许多人描述过的那样,在濒死状态下经历的一切比现实更感真实。

弗吉尼亚大学精神病医生布鲁斯‧格雷森(Bruce Greyson)博士从70年代开始进行相关研究,在《柳叶刀》期刊上,他曾报告说,经他研究的134例濒死者中有96人经历了濒死体验。所有人都经过标准化检查以测定其意识分离的频率。研究发现,濒死体验与意识分离的感觉相关,而不是精神紊乱。尽管大多数人的体验都很令人喜悦,也确有一些人经历了恐惧或不悦的事情。

格雷森博士表示,人们对“濒死体验”这个现象已越来越能认识和接受。人们最初怀疑的原因主要是没有接触过这方面的信息,但是在了解真实案例后,很多人都转变了观念。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