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端了洛杉矶市政府 华裔副市长涉案其中(图)

发表:2019-07-24 1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I近日突袭了洛杉矶市政府与洛杉矶水电局,此事与中国房地产公司向洛杉矶市政府要员受贿有关,其中包括前华裔副市长。
FBI近日突袭了洛杉矶市政府与洛杉矶水电局,此事与中国房地产公司向洛杉矶市政府要员受贿有关,其中包括前华裔副市长。(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7月24日讯】FBI近日突袭了洛杉矶市政府与洛杉矶水电局,FBI特工进入两处调查取证。目前,FBI的洛杉矶分局承认确实在进行腐败案的搜查工作,但拒绝透露进一步资讯。此事与中国房地产公司向洛杉矶市政府要员贿赂有关,其中包括前华裔副市长陈纾桦。

震惊!FBI封锁洛杉矶市政府

据《洛杉矶时报》报导,当地时间22日一大早,洛杉矶市政府(City Hall)和水电局(Los Angeles Department of Water and Power)就迎来了“不速之客”——FBI。

现场一辆香槟色的面包车停在洛杉矶水电局总部外面,上面还放置一张标语写着“FBI”和“正在执行公务”。另外一辆面包车则停在市政厅东外,市政厅和各县政府办公室。

现场的相关资讯非常少,可见目击者几乎是被要求禁言。FBI洛杉矶分局的回应也是惜字如金。据发言人Katherine Gulotta表示:FBI特工确实在搜索,因为法院签发的搜查令目前被封存,所以禁止进一步评论。

中国房地产公司涉嫌贿赂洛杉矶市政府

虽然FBI不肯透露相关资讯,但是据报导,此次搜查发生在其调查洛杉矶市政府腐败案期间,很有可能就是与此案有关。

在今年1月,《洛杉矶时报》独家揭露洛杉矶市政府的腐败案,其中涉及中国深圳的一家房地产公司。

当时报导指出,该房地产公司将洛杉矶大酒店改建成为一栋77层的大楼,并且在环球影城边建设31层的酒店。

此外也有三家中国房地产公司涉案,其中一家洛杉矶市区开发两座塔楼,包含数百套公寓和一家酒店;另一家则获得洛杉矶市政府批准,拆除9层的豪华市中心酒店,并在原址上建设两座摩天高楼。

华裔副市长涉嫌受贿被调查

FBI调查受贿问题,其中包含前华裔副市长陈纾桦(Raymond Chan)。他曾担任洛杉矶市城市建设部门负责人,也曾被市长贾西提(Eric Garcetti)任命当经济发展副市长。

在FBI的搜查令中,发现陈纾桦一名“家族朋友”在洛杉矶建筑安全局工作期间,居然在涉案地产投资公司兼职,怀疑有利益冲突。

另外,FBI的调查还包含其他外国投资者在洛杉矶发展专案的记录,如在洛杉矶市中心建设大型酒店跟公寓专案的公司。

上述几个房地产开发商均已收到联邦大陪审团的传票,要求他们上交从2013年起与市议员及其工作人员之间所有的沟通资讯。

至于洛杉矶水电局为什么也会被突击搜查,主因是最近向数十万用户发出不准确的帐单,涉嫌收费过多有关,遭到市民的集体诉讼。该局声称是计费系统故障,并且宣布偿还纳税人6700万美元的超额费用。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