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饭菜上太慢 华男掀桌砸伤餐厅员工(图)

发表:2019-07-18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华人男子日前在法拉盛一家餐厅吃夜宵时,嫌饭菜上菜速度慢,与店家发生争执,还掀翻整桌饭菜,更将茶壶砸往员工的头上!
一名华人男子日前在法拉盛一家餐厅吃夜宵时,嫌饭菜上菜速度慢,与店家发生争执,还掀翻整桌饭菜,更将茶壶砸往员工的头上!(图片来源:google map)

【看中国2019年7月18日讯】一名华人男子日前在法拉盛40路的一家餐厅吃夜宵的时候,因嫌饭菜上菜速度慢,与店家发生争执,随后该华男更掀翻整桌饭菜,并将茶壶砸往店家员工的头上!市警109分局近日在推特上公布涉案男子的照片,并呼吁知情者提供线索。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根据警方消息,109分局在6月28日凌晨12时30分左右接到报警,有一名29岁的华人男子称,另一名华人男性客人在位于法拉盛40路135-19号的“小都会”(Wanshun Seafood)用餐期间,因为嫌餐馆的上菜速度过慢,掀翻了饭桌,并且将茶壶砸向他的头部,导致他受伤。

警方称,涉案男子之后往40路朝缅街方向逃窜,目前尚未逮捕到人。

“小都会”的员工16日表示,当时涉案的男客人因嫌上菜速度太慢,先与店员发生争执并起身要离开;而该男子的友人已付钱买单,所以引发男子不满,要求店家退款免单。

但是店家拒绝并提出打包外带,此建议又激怒该男子,于是他推翻饭桌,并且拿起茶壶砸向受害人。

7月15日109分局在推特上发布涉案男子的通缉照片,依据警方提供的照片,涉案男子是中年男性,体型中等偏胖,圆脸,并身穿黑底蓝字的体恤,以及黑色长裤。

警方也呼吁,民众若看到与照片中特征类似的人,马上拨打止罪热线(800)577-TIPS(8477);另外也可登录止罪网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者透过手机发消息到274637(CRIMES),之后输入TIP577,消息来源绝对保密。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