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转生却已知去处(图)

发表:2019-07-18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尚未转生却已知去处
世上有不少人在转生前即已知自己的去处,因此人是生生世世辗转轮回而来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世上有不少人在尚未转生前即已知自己的去处,而且在细节方面都很接近,因此人确实是生生世世辗转轮回而来的。

虽已离世却尚未转生前已知将去哪一家

在过去唐朝相州滏阳县有个叫信都元方的人,他在青少年时期就有比较高尚的品德和理想,尤其喜好佛教经典。但在他29岁显庆5年春天正月里突然死去了。

他的哥哥是法观寺和尚,法号道杰,在信都元方死后一个月,因为十分怀念他,就把一个巫师请到家中,让他作法使自己能够和信都元方的灵魂对话。道杰自己也精通法术,他就写了一道符,将元方的灵魂摄了过来。然后让巫师向他弟弟提问。

巫师由于不认字,就让会写字的人执笔记录,巫师替元方口授,写了一封给同学冯行基的信,元方在其中陈述了自己一生的经历和志愿,同时元方还作了二首诗。他也给自己的家属留下了书信。所记录的文章文理顺畅,言词凄惨悲凉。主要内容都是规劝人们修行功德和让人们念佛抄写经书的。信都元方认为,人中罪恶深重的,没有能超过以杀生为职业的人。

他还在信中说:“元方没有入地狱,也没有堕入鬼的行列中,这全是靠阴间官员安排决定的。原已决定让我去做石州李仁师的儿子,只是因为陇州吴山县石名远到华岳拜祭求子,故又被改为去做石家的儿子。如今托生的日子逼近,所以不能久留。从二月怀胎、到十二月诞生。希望哥哥等对我慈爱的人们,到那里同我见上一面。”

说完后,元方的灵魂哭泣着离去了。

转世前预作记号 转世后记号还在

另外,相州滏阳县智力寺的和尚玄高,俗家姓赵。他哥哥的儿子前世是同村马家的儿子,在贞观末年死去。临死的时候,他对母亲说:“儿子与赵宗家命中有缘,死后应当给同村的赵宗作孙子。”他母亲不信,就用墨在儿子的右胳膊时上点了一个记号。

当时赵宗的儿媳妇也梦见马家的儿子来到她家说:“我应当给娘做儿子。”因此而怀孕了。她梦中见到的人和马家的儿子一样。孩子生下来后,检验他胳膊上的黑色墨迹,结果还在原来的地方。这个孩子长到三岁时,没人引导,便自己走向马家,并说:“这是我原来住的地方。”

这边刚死 那边刚生

《稽神录》中记载了这样一件事。洪州医学教官马思道病得十分严重。有一天他忽然叹息说:“我一生中从来不做坏事,为什么偏偏让我托生为女子?如今就要到条子胡同朱氏那里去托生了。”

他儿子听了这番话后马上试探着去寻找,结果朱家的女人果然已经怀孕,而且还做了背小孩用的背带和布兜,等候者孩子的降生。等到这边马思道刚死去,那边朱家的女人正好要生了,并且生出来的确实是个女孩。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