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例神秘死亡!美国赴多国旅游死亡又增1人(图)

发表:2019-07-16 20: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11例神秘死亡!美国赴多明尼加旅游死亡又增1人
多明尼加海岸风景(图片来源:Andreas Volkmer /CC BY 2.5/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9年7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苏菲综合报导)美国国务院日前证实,乔治亚州31岁男子乔斯特(Tracy Jerome Jester Jr.),于3月17日在多明尼加共和国喝了一瓶味道不对的苏打水后神秘死亡;乔斯特成为去年开始在多明尼加神秘死亡的第11例案例。

2019年3月 美国男子在多国喝了一瓶味道不对的苏打水后死亡

据美国媒体报导,2019年3月,乔治亚州31岁男子乔斯特到多明尼加共和国旅游。根据乔斯特的母亲摩尔(Melody Moore)事后回忆,乔斯特和妹妹到达多明尼加共和国后,曾与她通话,他听起来似乎状况不错。不过,乔斯特当时有提到,他喝到一瓶味道不对的苏打水。

隔天一早,乔斯特的妹妹疯狂给母亲摩尔打电话,告诉他哥哥呼吸困难,“她约在清晨3时30分打电话来,告诉我哥哥打给她,说自己不能呼吸。”妹妹急电911,但徒劳无功。

根据死亡证明,乔斯特的死是因为“呼吸问题”(respiratory issues),就在加勒比海国家观光一天后丧命。摩尔表示,他和妹妹住在度假村内,但并不清楚是哪一家。

2019年4月4日,乔斯特的遗体运返美国家中。摩尔表示,关于儿子的死,除了死亡证明书上写的内容,她一无所知。她证实儿子患有狼疮。

摩尔表示,由于乔斯特是在媒体大幅报导外国游客在多明尼加死亡意外之前死亡,家人当时并未申请毒物报告。

2019年5月,媒体大幅报导多名美国游客在同一酒店神秘死亡的消息后,摩尔表示想知道真相。目前她已联络联邦调查局,但尚未与任何调查局人员会见。

国务院发言人在声明中指出,确认一名美国公民于2019年3月在多明尼加共和国死亡。国务院向死者家人表达最诚挚哀悼,并表示出于在此艰难时期对家人的尊重,不会透露其他讯息。

2019年5、6月 多名美国游客在同一酒店神秘死亡

综合海外多家媒体报道,今年5月,多明尼加渡假胜地的同一间饭店,传出了有三名美国游客离奇死亡案件。其中一人是喝了房间迷你冰箱里的饮料后,突然暴毙;另外还有一对夫妇,被发现陈尸在房间内。验尸报告显示,三人的心脏和肺部都出现病变,极有可能是中毒身亡,但还得等毒物检验报告出炉确认。

报道称,5月25日,来自美国宾州的米兰达.舒普-沃纳(Miranda Schaup-Werner)入住罗马纳的Bahia Principe Bouganville度假村,她与丈夫到那度假是为了庆祝结婚纪念日。她的家庭发言人说,她在一个小酒吧喝了一杯突然感到不适。不久之后,她晕倒并死亡。

同一天,63岁的纳撒尼尔.霍姆斯(Nathaniel Holmes)和辛西娅.49岁的戴伊(Cynthia Day)入住位于同一度假村的Bahia Principe La Romana酒店。

5月30日,酒店员工发现他们没按预定的时间来退房,于是去房间询问,发现他们已经死亡。初步尸检结果显示,他们有内出血,包括胰腺内出血和肺部积液。霍姆斯被发现心脏扩大和肝硬化,而戴伊脑部有液体。

一对来自科罗拉多州的情侣也表示,他们在同一个度假村生过病。此外,还有一名国务院没有公布名字的男子于4月14日也在该地死亡。

之后,又有两名美国游客被发现在该酒店的房间内死亡,他们是分别来自新泽西州、55岁的约瑟夫.艾伦(Joseph Allen),和来自纽约史丹顿岛、53岁的蕾拉.考克斯(Leyla Cox),使今年在多米尼加死亡的美国游客人数达到至少9人。

艾伦的姐姐表示,6月13日早上,艾伦在多米尼加北部海岸索苏阿的Terra Linda度假村被发现死亡。前一天晚上,他向朋友表示自己感觉发烧,很早就上床休息了。他的家人表示,将会进行尸检。国务院证实,考克斯于6月10日死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