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作家被外星人绑架的经历(图)

作者:张秉开 发表:2019-07-14 0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作家声称自己曾在美国著名的51区被外星人绑架。
英国作家声称自己曾在美国著名的51区被外星人绑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英国作家声称自己曾在美国著名的51区外星人绑架,以及得到外星人成员的警告,世界会有毁灭性灾难。

据英国《每日快报》报导,英国伦敦童话作家迈克‧奥拉姆(Mike Oram)在英国沃明斯特(Warminster)大规模UFO目击事件50周年会议上说,他们夫妇是人们所称的外星人联系者(alien contactee)之一。

他告诉人们,他们有“天空兄弟”(space brother),是一名监视他们的外星人,他们之间用意念沟通,很像心理学所讲的“心灵指导者”(spirit guide)。

他和妻子弗兰‧奥拉姆(Fran Oram)有一次在埃塞克斯(Essex)和伦敦交界地带看到一艘巨大的“UFO母船”。

51区被外星人绑架

2004年,他和妻子弗兰在游览美国内华达州神秘的51区时,曾被邪恶外星人绑架,这是他们最可怕的经历。

他回忆,当时他和妻子来到51区,没有顾及那里的禁止通行警示牌,单独驾车到了那里并进行拍照。后来,他们注意到一辆卡车在跟踪他们,而且就在他们的汽车轮胎破了的时候,卡车神秘的消失了。

他表示,他们已经“失踪”大约两个小时,在日后的催眠术中记忆起失踪的具体情节:他们夫妻俩被身着军服的邪恶生物带到一个通往另外空间的“入口”,并被放在一个奇怪的医学实验台上。

就在最关键的时刻,他的外星兄弟出现了,并命令抓捕者把他们夫妇送回汽车。

他在会上向人们讲述:“那些外星兄弟在51区救了我们。我们的遭遇非常可怕,我的太太弗兰说,她永远也不会再去美国。”

奥拉姆说,当时头顶出现一个光球,之后就感到恶心,然后就失踪了,回来后的三天内他吸食白色粉末(毒品)。

外星人使用心灵感应

奥拉姆说,这是他仅有的一次被邪恶外星生命绑架的经历。他大部分“接触”的是善良的外星人,这些外星人把他作为警告政府权力机构的一个渠道,希望告诉人们如何拯救地球。

他说,他在沃明斯特经常看到灯光和UFO,它们会对闪烁的手电筒光作出反应,甚至会击落炮弹。

他说:“有人问我‘为什么当你来到沃明斯特,你看到这么多东西’。我看到东西,我心中出现景物,人可以把它叫做心灵感应(telepathy)。他们告诉我去开一个门,向一个窗口外看,步行或驾车到一个地方。”

外星人发出警告信息

奥拉姆描述了1970年和“英俊男外星人”的接触经历。这个外星成员将一个UFO降落在沃明斯特的星山(Star Hill)。

他说:“有一次,我被告知要在一个具体时间到星山。到达那里10分钟内,亮亮的物体从天而降,停在山上。那是一个发光球体,从里面走出两个长相很漂亮的男人,银发披肩,穿着银光闪闪的衣服。其中的高个男子举起手,打开手掌,手指指向天空。我心里听到他说‘欢迎’,我也同样在心里说‘欢迎’。”

奥拉姆说,外星人告诉他:“放开你们的思想,以免为时已晚。在你们的星系中心,有一股能量,会改变你们的意识,将你们的永恒自我带到更高层空间、更高频率的地方。我们今天晚上在回答你们的呼叫,也想警告你们,你们在今后几年会破坏地球。”

奥拉姆表示,他后来被那些善良外星人告知,有两个带有恶意的外星种族意图在地球制造浩劫,他应该组织队伍,和他们一起防止发生这种事情。

怀疑者认为缺少证据

奥拉姆在会上告诉人们,他写了几本书来描述他的遭遇,人们可以在互联网上阅读。

但怀疑论者声称,外星人绑架案里没有证据来支持那些“绑架”奇闻轶事。怀疑论者认为,失忆空白几乎都能被所谓的回归方式填充。

怀疑论者卡尔‧萨根(Carl Sagan)通过UFO网站告诉被绑架者:“没有刮痕、没有内部照片、没有偷来的UFO飞行日志页。全部都是故事。有土壤被扰动土的例子,但我也可以用铲子搅动地上的土。还有人声称向UFO闪烁灯光,而UFO也回闪。但是,飞机的飞行员也可以回闪,尤其是他们飞行员认为那是在和UFO爱好者开玩笑。所以,这些都不能构成很好的(绑架案例)佐证。”

美国UFO研究者菲利浦‧克拉斯(Philip Klass)研究30多年绑架案例,得出结论:绑架案例没有一丝一毫的证据。

他在同一个UFO网站上写道:“忘记时间应该是被绑架的另一标志。天哪!我每次忘记时间,看我手表时,都会说‘我的天啊,现在下午2点了,我还以为只是中午’这是人的自动反应,这是常规的事情。”

克拉斯认为:“如果外星人绑架了成千上万或数百万的美国人,如果他们把很多人体内放入了植入物。那么可能被我们发现是一片微电子或其他不同寻常的装置,我们可以说‘这不可能是地球制造的东西’。然后,我才能被说服,这是绑架证据。但到目前为止,他们无法拿出任何科学上可信的证据。”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