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降落机长突然发病 飞机倾斜吓坏乘客(图)

发表:2019-07-13 08: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准备降落机长突然发病 飞机空中翻转吓坏乘客
准备降落时机师突然发病,飞机空中翻转吓坏乘客。(机师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7月13日讯】俄国一班飞往莫斯科的蒙特内哥罗航班(Montenegro Airline)飞机,在准备降落时,机师疑似心脏病发作全身发青,机身突然倾斜,机上人员吓得半死,不过最后飞机安全降落,机上所幸无人伤亡。

准备降落机师突然发病 机身倾斜吓坏乘客

俄国“RT电视台”报导,7月10日早上,蒙特内哥罗YM610航班从蒂瓦特机场起飞,准备前往莫斯科。

就在准备降落时,机上突然广播将要转飞至莫斯科南边的城市卡卢加,因为机上有工作人员身体不适。

机上乘客事后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回忆降落过程时说:“当时飞机突然倾斜,有人从驾驶舱跑出来倒在走道上,之后我们才意识到那个人是机长。”有人形容当时机长脸色发青,飞机在空中翻转并急速下降,让机上人员相当惊慌。

另外有名受访者表示,第一时间,一名19岁女子为机长急救,“她做的很好,但机上急救箱里并没有任何基本药物。”

最后,飞机还是安全降落,机上85名乘客及5名工作人员皆无大碍。

机上工作人员怀疑机师是心脏病发作,但医院并未证实实际原因。

纽约乘客机上突发病 幸得“全球最帅医生”果断用药救一命

其实在机上,有乘客或者工作人员突然发病也是常有的事。

就在6月30日,纽约飞往以色列特拉维夫的航机上,一名美国26岁男子突然发病。据悉,当时他还没有吃任何东西,起飞后其手臂突然莫名肿胀,喉咙感到收紧,相信是或会危及生命的过敏反应。机舱服务员随即询问机上有否医疗人员。当时,刚好被称为“全球最帅医生”的纽约医生麦克伊尔也乘坐这班航班。他紧急替Faraco打肾上腺素,放松患者呼吸道的肌肉,让他恢复呼吸。

麦克伊尔表示,打肾上腺素的份量调较不适当,或会伤害心脏,恐引发患者心脏病致死,幸好药物起了作用,其呼吸恢复顺畅。麦克伊尔全程观察Faraco的情况,每隔半小时检查身体,最后平安到达特拉维夫。

29岁的纽约医生麦克伊尔(Mikhail Varshavski),曾被美国《People Magazine》评选为“全球最帅医生”,他不但拥有帅气脸蛋,健硕结实的身材,更不时在社交网站分享与小动物的合照,爱心爆棚。其Instagram粉丝人数达320万,而YouTube频道“Doctor Mike”更有超过380万人订阅。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