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指责库默利用司法手段对他“政治构陷”

总统指责库默利用纽约州总检察长对他的所有政策进行法律诉讼是“政治猎巫”

作者:施萍 发表:2019-07-06 0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7月6日讯】“猎巫”一词原本指几个世纪之前在欧洲发生的猎杀女巫的运动,后来用来指那些“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的道德恐慌或政治迫害。日前美国总统川普在推特上指责纽约州州长库默,称其利用州总检察官办公室对他及其家族进行“猎巫”行动。尽管库默和詹乐霞反驳,然而,确有事实证明纽约州在对川普进行“政治猎巫”。

川普在7月1日的推特上指控道,纽约州总检察长这一司法职务被民主党州长库默用作“重武器”(bludgeoning toll),来对他进行“政治猎巫”行动,好让他“看上去要多坏有多坏”。

“他们在一切事情上起诉,总想找出一桩犯罪。”川普在推特中写道,他说这让川普家族在律师费上花了一大笔钱。

去年,在当时的纽约州总检察长安德伍德(Barbara Underwood)指控川普基金会参与了2016大选之后,川普解散了“川普基金会”,账上剩余的170万美元分到了其它慈善组织中。

今年三月,现在的总检察长詹乐霞(Letitia James)开启了一个针对川普基金会的诉讼,指控该基金会行为不当;詹乐霞还在寻求川普和他三个成年子女在十年内不得运营任何慈善组织的法律判决。同时,《纽约时报》还报导,詹乐霞给德意志银行和投资银行开出传票,要求查看川普基金会的往来账目;另据NBC电视台报导,她还就川普本人、他的家族以及他圈子中的“任何人”进行全面调查。

“我们将利用法律的一切领域调查川普总统、他的生意以及他的家庭。”詹乐霞对NBC承认说。

此外,纽约州也加入了挑战川普DACA(也称作“梦想者”)政策的法律起诉;并刚刚赢得了对抗川普在2020人口普查中加入“是否是公民”一问题的官司。不过,正当媒体都报2020年人口普查中“公民问题”不列入问卷时,川普站出来斥责那是“假新闻”,因为联邦政府仍在推进这个含有公民问题的普查问卷,因为这个问题对美国“很重要”。

对于川普的指责,库默和詹乐霞在推特上表示反驳。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