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华美国商会:中美贸易谈判仍存巨大不确定性

发表:2019-07-05 1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7月5日讯】在中国的美国商会回复《美国之音》的电邮表示:“考虑到双方在G20会议之前的立场,川普总统和习近平主席同意恢复谈判,并且没有实施进一步的关税,这是合理预期的最好结果。中国美国商会对最新的发展感到满意,但对未来的发展仍存在巨大的不确定性。因此,负责任的公司需要找到减少隐患和降低风险的方法,因此我们看到会员公司希望调整供应链并探索迁移制造业务的选项。”

电邮说:“总体而言,随着谈判重回正轨,我们仍然希望能够达成强有力的可执行协议,以解决我们的会员长期提出的结构性问题。双方现在都认识到,美中经济联系不会像过去那样了。但是,我们相信它仍然可以成为非常稳健的关系。”

中国美国商会指出,去年底在阿根廷召开的G20峰会以来,已经取得了相当大的进展,但现实情况是,这些贸易谈判是在更广泛的双边情势下进行的,其中包括的不仅仅是贸易。

中国新闻网站OR商业新媒体的报道认为,中国不太可能马上开始大量采购美国农产品。该报道引述上海汇易董事长兼首席分析师李强的分析,认为上次两位领导人达成停火协议后,中国国有企业对美国大豆进行了几轮采购,但这一次很难看到这种情况发生。他表示,加征的关税没有取消,华为问题仍存在争议,都是构成障碍的因素。

责任编辑:辛荷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