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深夜打人事件:纯属虚构 纯属巧合(图)

作者:柿油dang人文集 发表:2019-07-01 07: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连
大连深夜打人视频在网络流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9年7月1日讯】大连当街殴打猥亵女子案件

“喂,110吗?”

“哦,报案的,先登记下”

“要我们抓人?调监控?那先要立案啊”

“但是立案,要看伤情级别啊,要医院验伤,自己去吧。”

“我跟你讲啊,几个大老爷们晚上吃宵夜喝酒打架,伤得比你严重得多”

“不认识的人打你?他怎么平白无故就打你了?”

“我们上哪找犯人,这种案子太多,一般破不了”

“现在就弄?我们很忙的,警力资源有限,你懂不懂?”

“我说,这位女同志,你咋不听劝呢?”

“行行行,这样吧,先做个笔录。小赵,你安排下”

“笔录做完了,你回去等通知吧,有消息我们告诉你”

“网上怎么全是视频,这不是前天那个报案女的?”

“小赵,快去抓人,别磨蹭了。案情是你管的,你不去抓人,谁去抓”

与此同时的互联网

“卧槽,这男的下手真狠,是要往死里打啊”

“现在社会太不安全了,女生还是要多注意保护自己”

“女性安全指南:晚上不要一个人走路,尽量避免通过人少偏僻的地方,最好结伴而行,手机定位发送给朋友。请把这篇文章分享到朋友圈,保护你最爱的人”

“去尼玛的,凭什么要我多注意安全”

“教女性如何保护自己,不如教男的怎么样做人吧”

“建议所有男人晚上不要出门,不要出去祸害女人”

“在中国女性一生有多难?小时候被父亲家暴;成年后遭遇职场歧视;结了婚怀了孕,丈夫却背后下黑手。走在路上还要提防,当街被男人暴打。”

“卖裸绞防身课程咯,三天包教包会,路遇屌癌一招制胜”

“我之前有次走路遇到过一次变态尾随,跟男朋友说了这事,结果他说只能怪治安太差。男人们太缺乏共情能力了”

“对,这次大连派出所出警反应慢,肯定是因为女警比例少。男警察对女性受害者没有同情心”

“做警察有多累,你行你上啊,键盘侠,带尼玛的节奏”

与此同时的派出所

“总算抓到人了,赶紧押过来”

“看来不需要删帖控评,这次就不用麻烦宣传口的同志了”

“还有,小赵,你去问问那个商家,摄像头是怎么回事?他是怎么拍到的,视频是怎么传到网上的”

以上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延伸阅读:

@夏阿

女孩,不要一时兴起练搏击,遇见危险第一时间跑,他妈跑啊!一边跑一边大声叫,把手里东西扔掉跑!脱掉高跟鞋跑!

尤其娇小苗条的女生,就他妈跑!

不要一个人走夜路,切记切记切记,如果逼不得已走夜路一定要聚精会神,保持警觉,不要分心。一个字——跑!

所有鼓动你学搏击反抗的都是坏种,你身高160体重120,学几年,遇见一个身高180体重160的,一样完蛋。打架,体重第一,男对男都这样。

跑的过程中拿出钥匙握在手中,把最尖利的部分从食指缝露出,真万不得已需要搏斗的地步,对准面部颈部用全力使劲戳。戳完就跑,不要一直戳。跑!最好不要搏斗,总之就是跑。

练跑步。当然希望你这一生都不要遇见这些时刻。唉,太不容易了,男的也一样,遇见事儿,跑!护着女孩跑!

ps:随身带个钥匙链警报器也很有必要。练搏击我觉得主要是提升下反应和运动能力,躲闪逃跑的更迅速一些,报警器是吸引罪犯注意争取逃跑时间,归根结底还是: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柿油dang人文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