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是真的!”刺青与外科医生的故事(组图)

作者:林澄 综合编译 发表:2019-06-29 16: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堂“是真的!”刺青与外科医生的故事
 一位妇人濒死后醒来急忙写下“这是真的”,告诉亲友天堂真实存在。(图片来源:Adobe stock及Madie johnson IG 照片合成)

一年前美国有位女子突然昏迷,急救多次醒来后急着要笔写下“这是真的( It’s real. )”,告诉亲友真的有天堂,而近日女子的外甥女在 IG 上分享她手腕上阿姨的手迹刺青,意外引起网友热议,其实在过去也有不少走过濒死体验的人,经历许多神奇事迹。

根据外媒报导,一年多前,玛蒂的阿姨蒂娜‧海恩斯(Tina Hines)与姨丈在春季某个早晨前往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旅行,出发前突然昏倒在地。吓得她丈夫布莱恩赶紧替她做CPR急救,虽然医护人员之后也使用了心脏除颤器电击,但在这过程中,心脏一度停止。送医后蒂娜成功救回一命,醒来后她第一件事便是写下“这是真的(It’s real.)”。

蒂娜一向健康有活力,平日都有规律的运动,饮食也非常健康。她的丈夫布莱恩实在没料想到她的心脏会出现问题。当时他在电话中对着911医疗人员说:“她没有意识,眼睛睁开着,眼球翻白,身体变紫,没有呼吸了……”

电话那端的医疗人员指导布莱恩如何用CPR急救,直到医护人员到达现场接手,到抬上救护车施以电击,蒂娜虽然有了心跳,不一会儿再度停止,前前后后蒂娜一共心跳停止了5次。

但就在这数次心跳停止的期间,蒂娜经历了不可思议的旅程。急救后,当她醒过来时,因为插管无法言语,但她仍迫不及待跟床边的人要笔写字,写下“It’s Real”(是真的)。

旁人问:“什么是真的?”蒂娜流着眼泪,用手指了上面--天堂是真的。

之后蒂娜的外甥女玛蒂(Madie Johnson)将阿姨写的字刺在手上,她拍下刺青照在IG分享了她的心情:“我阿姨蒂娜,是我所认识最能干与最健康的人,但一年多前她却经历了一场意外的心脏病,医生说她死了5次,第一次被姨丈救活,但之后靠着电击救回来4次……,等送到医院急诊室最后一次电击之后,发生在阿姨身上的奇迹很难不跟大家分享,这件事也鼓舞了我,对看不见的信仰更有信心。这件事使永恒的盼望具体了,我不再感觉它离我遥远。阿姨我爱你!你对主与周围人的爱,已改变了我对生命和爱的态度。”

这个刺青引发网友热议,按赞人数超过两万人,许多人直呼“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并感谢她分享这样一个美好的经历。

天堂“是真的!”刺青与外科医生的故事
一位外科医师在持续昏睡状态的7天里,清楚地看见了天堂般的死后世界。(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天堂真实存在吗?蒂娜的经历不是唯一的案例,曾经著有《天堂的际遇》(Proof of Heaven)一书的伊本‧亚历山大(Eben Alexander),他从事神经外科研究长达25年,是位学经历顶尖的医师。

一年他因脑膜炎陷入昏睡状态,经历了一场特殊的体验。在持续昏睡状态的7天里,他清楚地看见了天堂般的死后世界。他从绝望中奇迹般地苏醒过来,恢复意识后,把自身的经历进行分析,出版成《天堂的际遇》一书。

在伊本经历濒死体验之前,他本人并不相信有精神世界的存在,过去“灵魂”对他而言都是幻觉,或者是胡思乱想而已。直到他亲身体验过一遭,才明白了生命的真相为何。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