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失声”多年 真相大白时跌破众人眼镜(组图)

作者:林澄 编译 发表:2019-06-29 06: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子“失声”12年 一日真相大白跌破众人眼镜
妇人年少时突然莫名“失声”,多年后在一阵剧咳后真相大白。(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如果有一天,突然无法言语,那可真是令人惊恐,一位妇人年少时突然莫名“失声”,12年后的一个早晨,她在一阵剧咳后,咳出一个黑色异物,才能够再次说话,而导致她成为的哑巴原因,竟然是一枚硬币

据澳洲《伊拉瓦拉信使报》(Illawarra Mercury)报导,一位妇人玛丽·麦克雷迪(Marie McCreadie)出书分享她十几年“失声”的痛苦岁月,离奇的经历,让许多网友惊呼不可思议。

女子“失声”12年 一日真相大白跌破众人眼镜
女子竟咳出一枚旧硬币(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玛丽13岁时,一回吃完布丁后就突然无法言语,当时医生把她“失声”的原因归咎于支气管炎和喉炎。想不到玛丽始终没有康复,也找不到成为哑巴的原因,最终她和家人都放弃寻找病因。没想到12年后,1984年一个星期一早上,25岁的玛丽正在工作,她突然感到窒息不适,激烈地咳嗽,咳到出血,也离奇的咳出一枚旧硬币,1959年的三便士(penny),这时她才恢复正常,能够再次发出声音与人交谈。


玛丽(右)与母亲合影(照片来源:Marie McCreadie Twitter

三十五年后,玛丽写下《无声》(Voiceless)一书回忆过往。当年突然成了“哑巴”,无法说话的期间,靠着纸笔和别人沟通,心灵受到不少创伤,14岁辍学躲在家中一年。最后玛丽决定面对困难,到就业服务中心受训寻找工作,皇天不负苦心人,她幸运地找到打字员的工作。

当年她咳出硬币的事件,曾有多家媒体报导。医学专家认为,硬币正好卡在她的声带,让声带没办法正常振动发出声音,而且硬币卡住的位置凑巧为水平状态,因此难以透过X光检测出来,她就这样阴错阳差的当了哑巴12年。

如今玛丽已经从少女变成了奶奶,现在的她喜欢接电话与人聊天,她也把那枚硬币制作成手环带着,当做一个特殊的纪念,同时把那些逝去的岁月记录成书,分享自己那段“失声”期间的心路历程,如何在痛苦中找到内在的力量。

意外吞下一枚硬币,对玛丽与许多人而言,仍是难解之谜,值得庆幸的是,玛莉只是“失声”12年。若吞下异物造成呼吸道哽塞,严重者可能致命,因此在平日的饮食中,都应该小心注意,切莫狼吞虎咽。

责任编辑:洪伊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